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精舞门》范冰冰DJ造型曝光 大跳街舞惊艳亮相

    由傅华阳导演,范冰冰、陈小春、南贤俊等中外明星领衔主演的影片《精舞门》,是首部融合中国功夫和地道街舞等大量时尚要素的励志动感巨制。片中不仅两位男主角有多场飚舞戏份,女主角范冰冰更是一名街舞高手,除了突破性地挑战街舞和打碟之外,还将与两位男主角上演一场三角恋,从而引发了一场关于青春、梦想和爱情的较量。
《精舞门》范冰冰
《精舞门》范冰冰

  片中范冰冰饰演的TINA,是一位极富现代感的女DJ,个性独立、坚强、敢爱敢恨,仗义而富有同情心。表面上孤傲任性的TINA,因高超的打碟和街舞技巧而受人瞩目,看似冷艳实则善良细腻,是现代年轻女孩的典型代表。范冰冰虽然学过民族舞,但却没有跳街舞的经验。这次她扮演的DJ是内地电影里从未表现过的角色,让她感觉很新鲜跃跃欲试,学习了一段时间街舞后,老师也对她在舞蹈上的悟性大为赞赏。

  《精舞门》定于6月份全国公映,届时范冰冰将在大银幕上为全球观众展现其动感舞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