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背景资料

剧集:电视剧《霍元甲》分集介绍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王五答应元甲和农劲荪见面,但见面时间仅就三杯酒。二人一番唇舌,政见难以统一,却各暗认同对方是条汉子。

  王秀芝带人刺杀王五失败,却留有一手,在现场留下革命党党旗。元甲质问农劲荪,农劲荪坦诚曾会议是否除掉王五,但结果是不杀。

农认出另一现场证据是日本忍者的迷烟。

  王五在提督房顶听到农劲荪他们仍欲除皇上,生气欲杀之,却忽见日本人闯入,不解收手,听到王熙文和提督商议除掉革命党,知道农劲荪中计身处险境。王五赶至起义现场劝阻农劲荪,农不听,果然中计,革命党死伤惨重。农在王五和随后赶到的元甲的救助下逃脱。

  处理好农劲荪中弹的伤口后,三人各抒己见、相谈甚欢。元甲表示想明白,三人的目的相同都是救国,只是道路不同,相信坚持下去,历史总会告诉道路的对错。王五、农劲荪都认为元甲已经具有宗师风范。农劲荪再回广州,与王五元甲师徒告别。

  京城再起风波,英国人强占地盘,欲拆除振天牌楼和林公祠堂,京城人士誓死保卫。元甲意图通过龙绍基以正常的外交渠道沟通失败,亦只能挺身而上。农劲荪代为除掉当年出卖谭嗣同的提督,王五带元甲拜祭谭公谢罪。元甲认为牌楼一事,师徒二人必须一人挺身,一身负重留下,师徒均欲对方留下。捏石子单双决定,最终元甲胜出,要师傅留下。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劲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