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京华时报:《钢铁侠》完美的超级英雄

  钢铁侠有很多不合理之处。比如这哥们的原型版初次在沙漠飞行,以高速撞击沙地,结果盔甲被撞得粉碎,人却安然无恙,有点离谱吧?再比如他在沙漠遇袭,他的合伙人后来口口声声说要杀他,他怎么逃过了恐怖分子的监视呢?居然还在人家眼皮底下制造高科技武器?

  不过,合理之处还是大大多过不合理之处,让观众,特别是女观众情不自禁地爱上他。很多观众在看到他的那辆银色奥迪R8以及其他跑车时都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赞美声。首先,钢铁侠不以年轻为卖点,他人到中年,事业有成,是数一数二的钻石王老五,个人魅力十足。他可以让私人飞机变成私人会所,这样的社交手腕简直无敌。他不像其他超级英雄那样每每正襟危坐,不苟言笑,一脸豪情,而是用完全放松的心态待人接物。其次,钢铁侠有一技之长。他不但是专业人士,还是科学家、发明家。不得了,这太有魅力了,他的行动力足够让地球上每个男人嫉妒。第三,他的胸怀“宽广”——他关心的不是哪个罪恶之城的治安,他要解决全世界热爱和平人们极为关心的恐怖主义问题。这下好了,恐怖主义的温床就是他的家族企业,你说故事得多惊心动魄?

  再有,以往所有的超级英雄都是肉身,披个披风、内衣外穿就上阵了。也不知道超级英雄们穿着如此单薄上天入地,如何抗冻?总之,钢铁侠彻底结束了超级英雄们单调的着装习惯,服装从面料到内容都彻底革命,那一身涂装了火焰的黄金甲着实帅气。你说,一个人这么完美且强大,谁会不喜欢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