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光荣岁月》将播出 男主角陈建斌曾受伤

  本报讯 由高希希执导,陈建斌、朱媛媛主演的军旅剧《光荣岁月》即将在北京台开播。首次出演军人的陈建斌透露,他在拍摄战争戏时,曾经受伤。

《光荣岁月》陈建斌朱媛媛
《光荣岁月》陈建斌朱媛媛

  前日,电视剧《光荣岁月》举行开播会。除朱媛媛因怀孕未到之外,高希希、陈建斌、黄海波等主创全部到场。

  《光荣岁月》是高希希和陈建斌继《结婚十年》之后的二度合作,描写了一对夫妻从战争年代到改革开放60年间的坎坷经历。

  最近“我的团”剧组出现的意外事故,让战争戏的安全问题受到关注。对此,首次“上战场”的陈建斌表示,自己拍战争戏受伤时,心里也紧张。而且这种戏,受伤是难免的。“我也受伤了,左手被刺刀扎了一下,筋都露出来了。

后来去医院缝了两针。”

  对于自己受伤后高希希的表现,陈建斌“耿耿于怀”。“我是上午受伤的,中午去医院缝针。我想今天肯定就不拍了。没想到导演说,没关系,我们下午拍文戏吧,把开会的戏先拍了。”陈建斌说。一旁的高希希“嘿嘿”地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建斌 | 朱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