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甄子丹最怕拍感情戏 《画皮》美得像油画

  由香港导演陈嘉上执导,甄子丹、赵薇、周迅、陈坤、孙俪等主演的电影《画皮》将于9月28日在全国上映。甄子丹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画皮》中的爱情戏让他最痛苦,他从未尝试过用爱情的心态去揣摩角色。

  日前《画皮》的投资方、发行方携该片男主角甄子丹和摄影指导黄岳泰,与全国十大院线负责人在故事原著者蒲松龄的故乡山东淄博举行了全国十大院线《画皮》发行联合签约仪式。甄子丹透露,他在新版《画皮》中,将身兼两种身份———将军与游侠,相比之下,武戏少了,文戏多了不少,但片中感情戏让他头疼,因为他从未尝试过用爱情的心态去揣摩角色。不过,虽然这部戏打得较少,但却让甄子丹感觉很新鲜,“对比以前的电影,这部戏是我打得最少的,是体力上感觉最舒服的一部电影。我希望通过《画皮》,在人物的演出和塑造上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突破。”

    甄子丹还表示,这段时间将不考虑自己做动作指导,因为每次做动作指导都要掏空自己,他需要自己再积淀一下。在今年的第27届香港金像奖上第七次获得最佳摄影奖的《画皮》的摄影指导黄岳泰则透露,此次拍摄的新版《画皮》与老版恐怖片《画皮》有很大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影片整体的拍摄风格上,“我保证片子不会像恐怖片那样黑黑的色调,也不会突然蹦出一个吓人的镜头,整体的感觉很美,像油画一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黄岳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