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携女游迪士尼场面温馨 邱淑贞示范好妈咪

  身为幸福靓妈咪的邱淑贞,日前与两名宝贝女儿畅游香港迪士尼,顺道预祝母亲节。邱淑贞化身“全职阿四”,包括司机、向导和摄影师,与女儿看烟花时,更高兴得即场跳舞。
母亲节前,邱淑贞带着两个女儿游迪士尼乐园。

不施脂粉的邱淑贞仍然很清丽。

  长发披肩、不施脂粉、打扮朴素、身材较早前“丰满”的邱淑贞,依然明艳照人,虽然沿途吸引不少游人的目光,但无碍她的兴致。当天节目相当丰富,一行8人畅游迪士尼,当到达“美国小镇”时,拿着傻瓜相机的邱淑贞,豪迈地爬高为爱女留影;之后众人到睡美人古堡前欣赏,但菲佣看得一头雾水,此时邱淑贞变身向导,耐心地向女佣讲解,表情有趣。

  众人还去欣赏烟花,由于大女儿被途人遮挡视线,邱淑贞便扶她站在高处看,更即兴与女儿跳舞自娱,场面温馨。
看完烟花后,邱淑贞与女儿争取时间疯狂购物,最后心满意足离开乐园,邱淑贞充当司机,驾驶老公沈嘉伟的名车返家,结束迪士尼一日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淑贞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