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范冰冰林俊杰牵手奥运歌曲 掀起全场高潮

  4月30日晚,当红女星范冰冰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庆祝活动上,携手林俊杰演唱的奥运入选歌曲广受好评,在众星云集的晚会现场掀起一阵高潮。

范冰冰和林俊杰
范冰冰和林俊杰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演绎中国红 点亮全场热情

  范冰冰以一席中国红的小礼服亮相,俏皮的童花头,改良旗袍式蓬蓬裙,中西合璧,将她古典摩登相融的气质衬托的恰到好处,艳压全场,光彩照人,美轮美奂。点亮了全场的热情。此番和善于调动气氛的林俊杰合作,更让这对组合成为整场晚会最大的亮点。

  此次活动如期在太庙举行,推出了30首北京奥运会优秀歌曲、10首北京残奥委会优秀歌曲,酝酿已久的北京奥运会暨残奥委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志愿者主题歌等。

这次活动是历届奥运征歌活动阵容最大的颁奖晚会,海内外几百位华人歌手及音乐界著名人士共襄盛举。

  范冰冰受奥组委钦点 深情唱响奥运歌曲

  范冰冰与林俊杰演唱的《万山之巅》正是从成千上百的作品中挑选出来的奥运歌曲,曲风大气,歌词意境隽永,在太庙演出这样的歌曲更是荡气回肠。演唱者之一范冰冰作为内地当红的年轻演员,她的努力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和认同;另一个演唱者是国内颇受欢迎的新加坡创作歌手林俊杰,他也是非常敬业和有才华的歌者。他们把这首歌演绎的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不负众望的表现,让这对首次合作的组合带给人太大的惊喜。

  范冰冰做内地女演员唯一代表 唱出国人心声

  参加此次歌会的歌手都是来自两岸三地的顶级巨星,规格标准超越了近年来任何一次活动,而作为内地女演员的唯一人选,范冰冰的超强关注度和人气指标红爆三地,尤其是她惊艳的红毯造型更是成为当天最出彩的女明星。演出时一席中国红礼服亮相,

  范冰冰的精彩演绎用行动证明着她对奥运会的支持,她希望自己能为奥运会多做一点事,多尽一点力。她说能唱这首歌是她的幸运,只有用心唱好这首歌,唱出热情和活力,才对的起这份幸运,也算是一份小小的贡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