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沈畅“大忽悠”PK失败 郭德纲安排“窦娥专席”

  4月29日晚,沈畅在刚刚结束了由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拍摄工作不久,应邀参加了由郭德纲主持的益智综艺游戏类节目《到底是谁》,和李勤勤、安琥、阿穆隆等人一起,展开了一场伪装真相与推理猜测说谎者的6人游戏比拼。在郭德纲的妙语连珠之下,现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搞笑不断,沈畅与“快男”阿穆隆还遭遇了一场“谁是大忽悠”的PK对决。

沈畅和郭德纲
沈畅和郭德纲

  当现场游戏进行到第二轮的提问时,沈畅和阿穆隆回答问题时的表现遭到了其他选手的怀疑,经过大家的投票表决,沈畅和阿穆隆以相同的票数被列为疑似说谎者,两人要接受现场近百观众的再次投票,推断谁是这一轮的“大忽悠”。

  虽然沈畅是首次站上PK台,不过在面对曾闯过层层PK赛的阿穆隆时,沈畅还是表现得比较沉着镇定。经过了现场观众的投票,大多数观众认定沈畅是隐瞒真相的大忽悠,不过遗憾的是,本轮真正的大忽悠其实并不是沈畅。被大家冤枉的沈畅尽管洗清了自己的嫌疑,不过还是摆脱不了PK下台的命运,被郭德纲调侃安排坐到了台下的“窦娥专席”,和上轮PK下的李勤勤两人“相依为命”。

  在影视作品中总能为观众带去快乐的沈畅,在被问及被PK下台的感受时,也乐呵呵地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来参加节目就是为了让观众朋友感到轻松和高兴。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郭德纲曾宝仪打出感情 联袂出演水浒人...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一场有着浓烈武术氛围的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水浒人物电影之"青面兽杨志"、"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上映新闻会暨水浒人物落户水泊梁山影视基地签约仪式上...

08-04-26 14: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 郭德纲 | 李勤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