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艳照乃旧照 陈冠希美国痛悟前非成基督徒(图)

[提要]   奇拿迟未发新淫照,内地网站前天突传出3张“陈冠希最新淫照”。近日又在好友博客发出自拍照的陈冠希,请了律师告《快周刊》诽谤,除要求禁制该周刊再刊登相关报导,还提出惩戒性损害赔偿……[我来说两句]

  奇拿迟未发新淫照,内地网站前天突传出3张“陈冠希最新淫照”,只见疑似陈冠希的男子裸上身在沙发上和没露点的辣妹互相挑逗,但经过分析这画面原来是他4年前主持整人节目时,反被恶整拍下的激情片段,而目前避居美国的他,昨还传出痛悟前非,已在美国信了耶稣。

  这3张淫照28日凌晨被张贴在内地网站,由于画面逼真网友反应激烈,因辣妹被长发遮掩,各网站涌入数百名网友发表该女子为何人?包括谢婷婷、萧亚轩薛凯琪蔡依林都是热门讨论人选。

陈冠希真的能悔改吗?

  告《快周刊》诽谤

  但据了解,这3张从影带剪下的画面,是陈冠希4年前主持MTV频道整人节目《MTV Whatever Things》,当时反被恶整而拍下的超激画面,后来有网友将该片段配上陈冠希的歌《Party For Three》上网流传。

  真假淫照到处流窜,陈冠希日前才传出年底要到非洲探望贫民窟赎罪,据最新一期香港《东周刊》报导,在美的他结识“潮人牧师”马正远,据悉,这位加州年轻牧师是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的侄儿,作风新潮,曾以Rap歌颂神,陈冠希在他的指引下成为基督徒。

  陈冠希在美国积极塑造新形象,而淫照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不但因淫照事件搞到无事可做,连2年前的旧作《精武门》日前在香港TVB播出都遭到观众投诉,还好电视台高层未立即撤片,只说会适当做处理。

  另外陈冠希昨也委托律师到香港高等法院,控告第498期《快周刊》封面报导诽谤,该期内容以“警爆希哥过万新相 富豪女有份”报导淫照事件,陈冠希除要求禁制该周刊再刊登相关报导,还提出惩戒性损害赔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