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琳冷对家庭暴力 经纪人默认其离婚

  近日,关于著名演员李琳遭受家庭暴力导致离婚一事,被某知名媒体大篇幅曝出后,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据该媒体报道,李琳和其前夫王小列是因为金钱事发生纠纷,从而引发家庭暴力导致离婚。李琳前夫王小列是国内一线导演,曾执导过受到热播电视剧《范府大院》,并在电影《云水谣》中担任摄影,在金鸡奖中凭借此片获得“最佳摄影”的提名。

李琳
李琳

  李琳与王小列2003年结婚,曾被媒体誉为圈中“最佳模范夫妻”,如今昔日的真情已不在,据说婚后,两人收入来源主要依赖于李琳,而在房款的分配上,李琳却受尽不公,从而引发吵闹,最终大大出手,此为李琳与王小列离婚最主要的原因。

李琳王小列
李琳王小列

李琳王小列
李琳王小列

  记者在得到消息后,也第一时间与李琳联系,但其手机一直处于语音秘书状态,昨日,记者终于接通李琳电话,但并不是李琳本人接听,而其助理接到电话后,只表示李琳近段时间一直在拍戏,其他一概不知情。而当记者不懈的问道,李琳是否得知此事时,李琳助理只表示,这两天确实有很多电话找李琳,但均因为李琳在拍戏而无法接听,随即挂断了电话。记者又播打了李琳经纪人董小姐的电话。董小姐并没有否认李琳已经离婚一事。并表示这两天一直在接媒体电话询问此事,这件事是属于李琳的私人事情,对于这件事是否属实,公司不太方便表态,公司艺人的私生活是不会干涉的,而且李琳已经是成年人,相信她有能力处理好自己的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琳 | 王小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