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众星出席派对齐穿黑西服 黑到“反胃”(图)

  明星派对

唐国强
唐国强

濮存昕
濮存昕

陶虹
陶红

  西服开会 黑到反胃

  说实在的,本来不想再去评价这帮星星的衣着打扮了,因为星星是不穿衣服的。但无奈话题最后总不得不落在这里,因为实在搞不懂这帮最有钱去倒腾自己的人,总穿得这么不争气。

  虽然我们很鄙视那些在一线大牌派对上穿得奇形怪状的火星人,但我们更无法忍受这些在慈善晚会上扮朴实的土老冒们。这种感觉就像《宰相刘罗锅》里乾隆看见了那个官服上满身补丁的知县……我们无从得知这些明星心中的想法,更无法揣测他们是因为太多重视这场慈善明星秀,还是太过草率。总之,他们一竿子人一洗的黑色,犹如上世纪八十年代港片里的大哥开会。他们一竿子人一洗的西服,好似一场各款各型西服展销会……

韩红
韩红

  濮存昕设计对白:西服、领带、演讲稿,一个都不能少!

  唐国强设计对白:臣本西服,躬耕于岛城,不求闻达于全球,只求慈善多出手……

  陶红设计对白:怎么带红领巾还不停有人问我洗手间怎么走?

  韩红设计对白:我看见一堆西装一堆西装……

  李湘设计对白:大家都是西服,还都是黑西服,要做评点真得是很辣手啊!

  杨坤饭局晕大事

  台下大腕坐满场

  上周去看杨坤演唱会的人们无疑赚翻了,除了现场听歌外,台上台下往哪瞅一眼都是一顶一的圈中大牌儿,王菲、那英、刘嘉玲天后团齐数到场助阵,孙楠、赵文卓、景岗山等圈内好友携家带口前来增威,其场面不亚于一次歌坛的颁奖礼,更何况,那些大腕还是和大家伙一起挤观众席同乐。

  当晚,导演冯小刚更是初试啼声,几句“牛三斤”的吆喝直让人以为他也是摇滚出身。而因为怀孕生产已经暂离歌坛一段时日的那英,更是做为嘉宾出场献唱。据说杨坤之所以能忽悠来这一大票特殊观众,除了歌艺好公司好平素人缘好之外,没事同组饭局更是制胜法宝,席间推杯交槲,不但感情交流了,“大事”也就顺水推舟地晕出来了……

  火炬手林依轮

  台前人后跑得忙

  跑出大家视线很久的林依轮,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获得了奥运火炬手的殊荣,台前人后都是一副动感模样,到哪都是跑得一阵风。

  这不,前两天在参加完一个环保布袋的设计征集活动后,林依轮就又一阵风似地从现场消失了,速度之快,以至于让记者突然有种想换车的冲动……他这么急匆匆要干什么去?这不禁引起了记者的浓厚兴趣。

  事实再次证明,好奇心总会给人带来沉重的代价。原来林依轮又跑步去给俩孩子买玩具去了,看着他那副专心致志挑选的模样,感觉好似如入无人之境,眼里脑里就只有眼前的玩具和对孩子的爱。林依轮作为爸爸,真是好到没话说。

  好吧,我们闪吧,但愿父爱洋溢的林依轮别忘了付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杨坤 | 韩红 | 那英 | 唐国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