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恩兄弟新片被定为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

乔治-克鲁尼在《阅后即焚》片场
乔治-克鲁尼在《阅后即焚》片场

  搜狐娱乐讯 本打算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亮相的科恩兄弟新片《阅后即焚》,因后期制作周期紧迫,而推延至下半年首映。而一向讲求效率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竟抢准时机,将本片确定为了今年电影节的开幕片。这也是继去年《赎罪》之后,又一部在未拍完时就被选为威尼斯开幕片的作品。目前,《阅后即焚》是否被列入主竞赛单元角逐金狮尚未确定。

  科恩兄弟近两年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高峰,去年的《老无所依》,曾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后来在好莱坞大热,摘取了第8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等重要大奖。

科恩兄弟紧接着拍摄的黑色喜剧《阅后即焚》,也被戛纳邀请参加展映,但最终因为后期制作问题而错过。各大电影节之所以如此看好《阅后即焚》,除了科恩兄弟响亮的名头之外,影片超级强大的演员阵容也是一大原因——这部将在9月12日在北美地区大规模公映(比原计划9月26日提前了两周),显现了科恩兄弟非凡的明星号召力,各路演技派巨星不惜减酬加盟。该片的男女主角分别由主演去年热门影片《迈克尔-克莱顿》的乔治-克鲁尼和蒂尔达-斯温顿出演,后者更以黑马姿态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而一线大牌布拉德-皮特自《巴别塔》自降身价倾情出演之后,也越来越注重对非商业片的关注,在《阅后即焚》中,他虽然不是男一号,却扮演了一个考验演技的性格角色,让人十分期待;此外,科恩大兄弟伊森的妻子——费兰西斯-麦克多曼德,也将在本片中扮演重要角色,迈克多曼德十年前就以科恩作品《冰血暴》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也是长期与科恩兄弟合作的御用女演员。值得一提的是,曾以《傀儡人生》受到广泛好的演技派老演员约翰-马尔科维奇,也将在本片中轧上一角。

  《阅后即焚》根据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斯特菲尔德-特纳的小说《高度机密:总统、中情局局长与特工》改编。这部带有写实色彩的原著剧本,被科恩兄弟改编成了自己最拿手的黑色喜剧风格,影片讲述了一个中情局特工在写回忆录的过程中,不慎遗失了一张存有大量绝秘资料的光盘,里面包含了自己完成的大部分手稿。光盘丢失后,该特工陷入了无休止的麻烦和危险之中。

  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8月27日至9月6日在意大利威尼斯举行,《阅后即焚》将在8月27日晚的开幕式后全球首映。由于该首映日与北美正式公映日仅相差两星期,因此威尼斯电影节很自然地成了该片的预热广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