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力挺爱郎讽刺情敌 怒斥记者惊吓老父

    正当杨千嬅与丁子高被传恋情升温之际,近日有消息说丁子高与谭凯琪(Zoie)爱火重燃,令杨高恋峰回路转!不过千嬅前(27日)晚出席迪斯尼乐园活动时,除力撑“男友”外,还不把情敌放在心上:“她叫什么(名字)?”可见其信心爆棚!

  香港迪斯尼乐园前天举行新游乐设施“小小世界”开幕典礼,杨千嬅、光良、菲律宾歌手NikkiGil及泰国歌手TWO担任表演嘉宾,在小朋友及米奇老鼠陪伴下,以4种语言合唱出主题曲,现场还有烟花效果,十分热闹!不过4人被发现对口型,事后千嬅解释:“对口型是迫不得已!因为要配合音响和烟花,不过我们很认真,前天已经彩排。


  老父被吓又惊又怒

  千嬅春风得意,直至被问到有传丁子高与Zoie爱火重燃,她才气愤地说:“我演艺生涯有过无数这种新闻,不过希望记者不要骚扰我父母,那天我回家看到老爸呆坐半个小时,原来他被记者扑出来拍照,搞得又惊又怒,要吃心脏药!他60几岁,不经吓!至于那件事我不需要有回应,丁生做PR工作,另外那个叫什么?(Zoie!)不好意思,我一时不记得,其实大家都是为工作做好自己,无谓这么多揣测,我知道记者压力大,有空来迪斯尼玩减压!”

  千嬅还请丁子高毋须解释,她续说:“他不需要解释,作为朋友,我尊重他的社交圈子,他适应演艺生涯,这种旧酒新瓶,上次传结婚,下次可能说我们来迪斯尼玩。”维护“男友”不忘卖广告,千嬅果然厉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