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光良杨千嬅与泰国歌手齐集香港迪斯尼乐园(图)

  美国迪斯尼集团,第一大品牌迪斯尼乐园在亚洲唯一的香港地区为了新开幕的「小小世界主题乐园」特别寻求代言人,经过长达半年的时间,多次会议讨论结果,从亚洲区华语流行歌坛艺人候选名单中,在形象及亲和力的多重考虑下选定邀请马来西亚情歌王子光良,联同香港歌手杨千嬅、菲律宾人气歌手NikkiGil及泰国少女偶像Two,等四组艺人为充满欢笑声的香港迪斯尼乐园「小小世界」灌录全新版本的主题曲《世界真细小》,并于开幕日(即4月27日)作表演嘉宾。

光良与泰国歌手
 
  迪斯尼乐园方面表示“能邀请到这几位歌手也十分的荣幸,对于此次邀请光良活动代言正因为“光良有着国际气质,不仅是身为马来人的原因。他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甚至整个亚洲都有着音乐先生的美誉,同时因为光良是马来西亚歌手俱國際語言能力会说中文、英文、马来文、广东话、客家话、印度话、福建话等多地方语言,且他在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华人地区发展成就表現形象非常正面,且宛如大哥哥的亲切感非常让我们喜欢。在光良身上我们能看到一个小小世界的缩影,就如同迪斯尼的主题一样贴近大家”;其它例如邀请艺人杨千桦不仅代表了香港的形象而且也具有着典型的东方美女气质,正是我们一直以来渴望的形象;另外其它菲律宾人气歌手NikkiGil及泰国少女偶像Two来贯穿整个主题的中心思想,并也利用了歌手的语言优势还特别录制中文、英语、和粤语三个版本。

光良
 
  香港迪士尼特別讓光良跟楊千樺演唱廣東版的小小世界,為了表達邀請的誠意錄音當天迪士尼的show導還特地飛到台灣聽光良配唱並立即邀請光良一定得抽空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拍摄MV,并参与开幕日演出的准备工作。

  过程中,光良对于能够参与灌录《小小世界》全新版本及MV拍摄非常高兴。他说:“每次听到《it"s asmallworld》的时候,都唤起我一些欢乐回忆。坐在小船上看着色彩缤纷的『小小世界』,真得能感受到用小孩子的眼睛看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在拍摄MV时光良还不时的用他在拍摄双子星MV时小朋有教他的唐老鸦讲话的口气学唐老鸦说话,逗笑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这次拍小小世界MV。迪斯尼的亚太区副总裁也到现场关心,他听到光良用唐老鸦语气讲话非常的惊讶。并且对光良说:我们一直想找会讲唐老鸦话的艺人来帮迪斯尼电影配音下次一定就找光良来配音啰。

  全片于香港迪斯尼拍摄,取景地点包含许多游乐设施,短短数秒的广告片中,却换了好几个游乐的不同场景。拍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整个过程相当顺利也很有趣。在片中所变换的那些服装造型也非常令人满意,这次拍摄还让几位歌有机会不避“狗仔”大玩游乐设施、乘云霄飞车···。各种新鲜的体验也让第一次到访迪斯尼的光良一直善念念不忘!

  香港迪斯尼乐园「小小世界」游乐设施将于4月2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为隆重其事,乐园特别邀请本地音乐人严励行为ShermanBrothers原创的「小小世界」经典乐章《小小世界》重新编曲,并邀请光良、杨千嬅、Nikki及Two于4月27日开幕活动中重新演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光良 | 迪士尼 | 杨千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