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变身超模大秀裸背 喜谈结婚淡对生子

 
  连续七年担任某名表代言人的刘嘉玲,以一身颜色炫目的时尚打扮飞抵沈阳,为专卖店主持开幕典礼。

  艳光四射的刘嘉玲刚一现身,即受到数百名现场观众欢呼喝彩。她以两种不同的方式为专卖店主持开幕典礼。
首先在商贸饭店专卖店门前,刘嘉玲以超模姿态出场,从楼梯缓步而下,展示手上最新腕表,再启动巨型车钥匙,象征新店隆重登场。然后在卓展购物中心的专卖店则主持舞狮点睛仪式拉纸炮为新店祝贺。

  在现场的记者自然不会放过追问嘉玲及朝伟的婚讯。满面春风的嘉玲开心回答:“一切在计划中,会尽量在今年完成,地点在还在考虑中。”被问到两人相处的心得和体会时,嘉玲说:“爱情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同,我的体会是必须互相忍让。两个人相处在一个房子内实在太不容易。我有时也会很讨厌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做法,何况是另外一个人!两个人相处实在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可能大家会觉得我的性格是开朗爱热闹,其实我也有安静的一面。可能很多人都觉得梁朝伟很忧郁,但他也有阳光灿烂的一面。”当被问到是否有打算生孩子的时候,嘉玲又淡然地说:“每个人的生活态度都不同,我觉得只要朝着自己的方向走,开心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