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独家策划:2008好莱坞夏日超男风暴

  酷似红色牛魔王的:地狱男爵


  《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Hellboy II: The Golden Army

  登场时间:7月11日(美国)

  代言人:朗-普尔曼

  致命必杀:滚筒式重型机关枪,杀将起来片甲不留。

  死对头:地狱男爵在做出正义与邪恶的选择之后,开始对抗来自地狱的凶神恶煞。

  同盟军:长得同样怪异的好朋友鱼人先生,在本片中将继续和他共同进退。

  命运占卜:作为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在好莱坞的开山作,《地狱男爵》第一部在北美的反响并不尽如人意——准确地说,6600万的投资本土仅收回5900多万,算是典型的赔款片。不过,随着德-托罗《潘的迷宫》在好莱坞获得巨大成功,德-托罗的身价也水涨船高,很快便成了和阿方索-卡隆、冈萨雷斯两老乡齐名的著名大导。

    《地狱男爵2》的投资比第一集增加了600万,论特效技术并无产生实质性飞跃,地狱男爵那张酷似牛魔王的大红脸,依旧还是刻意做得很假,不过新冒出来的地狱鬼怪却足以把人搞得昏头转向,尤其是那款光怪陆离的预告片,绝对是处心积虑的票房宣传品。需要指出的是,《地狱男爵2》已充分体现出德-托罗的个人风格(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对自己的重复),片中的一些妖魔鬼怪在造型上极像《潘的迷宫》里那个眼珠长在手上的妖怪,不知这究竟是不是好兆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