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独家策划:2008好莱坞夏日超男风暴

  穿裤衩压马路的:绿巨人浩克


  《神奇的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

  登场时间:6月13日(美国)

  代言人:爱德华-诺顿

  致命必杀:愤怒——随着情绪的起伏,这个超级绿魔的身高会在9英尺至15英尺之间来回游移。千万不要站在他的背后,因为他的影子都能压死人。

  死对头:一个叫“憎恨”(Abomination)的家伙,早年曾是一个名叫埃米-布洛恩斯基的苏联间谍。此人眼见布鲁斯-班尼尔(浩克)变成具有超能力的大块头后,也跑去沐浴该死的伽玛射线,期望能够变成笑傲江湖的无敌巨人,岂料一失足成千古恨。

  同盟军:“钢铁侠”斯塔克已铁定出现在本片中,无论露脸多少,都是为了帮浩克揽票房。

  女人香:布鲁斯的女友基本没有帮什么倒忙,所以那个叫贝蒂-鲁丝的漂亮女人还会继续出现。不过这次的扮演者已经从当年的奥斯卡得主詹妮弗-康纳利,换成了在《世界末日》里拿小饼干挑逗钻井工人的丽芙-泰勒,很好。

  命运占卜:常胜将军李安至今不堪回首的《绿巨人》,几乎让整个好莱坞失语,五年后有人敢拍绿巨人,内心的之强大的确令人咋舌。不过男主角的更换倒为这部电影的胜算提升了几分。

    2003年,艾瑞克-巴纳代言浩克时,他还未凭那部帅到喷血的《特洛伊》走红好莱坞,而如今的男主角爱德华-诺顿,却早已有了一大群钢杆粉丝。这个凭处女作《一级恐惧》就杀入奥斯卡奖的男人,几乎是佳片烂片全面包操,好到《美国X历史》让人血脉膨胀,烂到《意大利任务》衰仔失乐,但性格派大旗却12年屹立不倒。这个肌肉并不发达的瘦型男,正因为与巨人浩克有着太大的形象反差,才使得影迷从去年就开始期盼诺顿的登场,所以现在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忘记《面纱》里那个缠绵的男人,尽快进入DNA变异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