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独家策划:2008好莱坞夏日超男风暴

  胆小如鼠手持双枪的:韦斯利-吉布森


  《通缉犯》Wanted

  登场时间:6月12日(伦敦首映)/6月27日(美国)

  代言人:詹姆斯-迈克沃伊

  致命必杀:两把手枪,以及从老爸那里遗传过来的杀手基因。

  死对头:一个名为“费兹”的邪恶组织,把韦斯利-吉布森的老爸杀死,让曾经胆小如鼠的韦斯利义无返顾地踏上了报仇之路。

  同盟军:摩根-弗里曼扮演的“兄弟会”高层之一,将对韦斯利-吉布森进行全方位洗脑,然后让其沿着老爸未尽的事业继续前进。

  女人香:一个名叫“狐狸”的妖艳女人看上去简直是韦斯利-吉布森的姐姐——是的,他们似乎并没有擦出任何爱情火花,却是最佳的师徒搭档。如果没有“狐狸”的悉心教导,韦斯利一辈子也不会过上刺激到死的生活,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潜能如此巨大。

  命运占卜:这部本打算在今年春季档隆重登场的大片,因为规模和制作实在太大,而被临时塞进了暑假最好的档期。

    从演员阵容上来说,本片的票房综合质数堪称六月之冠:红到发紫的英伦帅少詹姆斯-迈克沃伊,首度转型玩起动作狂片,为了对得起那件白色紧身小背心,他玩命练肌肉,即便骨架子依然很小,但秀肉资本已不是《纳尼亚传奇》里的半羊人那般尴尬了。陪伴这个另类超男的安吉丽娜-茱莉,用浓重的烟熏装尽显“狐狸”的妖媚本色,其驾驶旋转跑车卷走迈克沃伊的惊人场面,早已把影迷的胃口吊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