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演员罢工”风雨欲来 好莱坞影视作品产量骤减

  受演员罢工的威胁,好莱坞一季度影视作品产量骤减。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根据美国相关电影部门的统计,2008年1至3月份,洛杉矶地区——即好莱坞的电影产量与去年相比骤减11%,电视电影则减少了45%。
这是最近10年来好莱坞在电影和电视电影产量方面最大幅度的一次滑坡。

  报道称,这一切问题的根源,都是因为好莱坞各大制片公司害怕演员发动罢工,不敢开拍新的影视作品。

  目前,代表12万名银幕演员利益的美国演员协会正在与美国影视制片人协会谈判,他们希望获得一纸新合同;而如果谈判不成功,前者将在6月30日现行合同到期之后罢工。但自本月15日谈判开始以来,两个星期过去了,谈判没有丝毫进展,罢工阴影越来越浓。

  同时,本月28日,代表7万名电视演员利益的美国广播电视艺人联合会也将与制片人协会展开谈判;前者的合同也是6月30日到期,谈判不成也将进行罢工。

  “现在,好莱坞任何一家大型制片公司都不敢轻举妄动,因为一旦影片拍到一半遇上罢工,那后果将不堪设想。”洛杉矶经济发展公司首席经济师杰克·凯瑟今晨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大型制片公司尚且如此,电视电影的制片公司就更是如此了,他们的实力小、资金有限,更不敢冒险。”凯瑟继续说:“这就是为什么电视电影产量几乎减少了一半的原因。”(记者喻德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