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爸爸别哭》开播 刘孜牵手何群“活”得不容易

  著名导演何群力作《爸爸别哭》即将于今晚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何导十分钟爱这部戏,剧本改了数次力求尽善尽美,在演员的挑选上也让何群煞费苦心,几经波折何群选中了刘孜。

刘孜与何群合作的时尚大片
刘孜与何群合作的时尚大片

  说到与何群的缘分,刘孜笑说她在电影学院上学时就认识“何爷”了!她很喜欢“何爷”拍的电影,而何群在尚没有看到刘孜的影视作品时就属意要与刘孜合作。但是好事多磨,他们几次合作都因各自档期问题擦肩而过。为了这次“牵手”刘孜可谓死等“何爷”,对剧本苛求“完美”的何群几次推迟该戏的开机日期,刘孜在漫长的等待中推掉一些片酬颇丰的戏包括一部名导的电影。

  刘孜说,在现场何群各个环节都要求非常严谨,包括用光甚至远景中一个道具的摆放,不亚于拍电影的精细。在刘孜眼里何群“虽然拍起戏来非常投入,但他觉得生活比工作更重要。他特别会操持家,还会做饭,我们一去他家,他就‘鞍前马后’地忙活着。何爷爱憎分明,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聊天他会滔滔不绝,我觉得他说话超级有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群 | 刘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