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湘金口拍出120万元天价蛋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4月2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中国慈善总会举办了,2008年慈善排行榜十大明星揭晓晚宴。包括濮存昕、杨澜、唐国强、李湘在内的十位明星获此殊荣。

  当时正值李湘主持的北京台《每日文娱播报》六周岁生日,于是在现场拍卖了《每日文娱播报》的五层生日蛋糕。并且,最终在李湘伶牙俐齿、风趣幽默的语言攻势下,蛋糕以120万元的天价被四川某公司的刘先生拍得,现场李湘采访刘先生时寻问天价蛋糕刘先生是要与大家分享,还是拿回家珍藏时。刘先生十分慷慨的说:“还是与大家分享吧!”,之后众多慈善明星与慈善人士一起分享了这个天价蛋糕。

  在现场大家笑称这个蛋糕的卖价可以创吉尼斯世界记录了!记者获悉李湘在获得十大慈善明星殊荣之外,近期又被中国红十字协会授予爱心书库形象大使。对此李湘表示希望今年能在贫困地区多建几所爱心书库,让更多贫困的孩子读上书,读好书。因为孩子有希望,中国才会有希望。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