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周笔畅水立方拍摄奥运MV 千里传音唱出中国骄傲

  刚刚在香港与方力申合作完迎奥运主题宣传片的周笔畅,近日返回北京,继续为奥运歌曲拍摄MV,为了配合歌曲中表达的新北京、新奥运元素,此次拍摄特地选在具有三大标志建筑之一的水立方,而作为首次走近水立方周笔畅,拍摄全程都显得尤为兴奋。


  周笔畅唱想中国骄傲

  虽然水立方和鸟巢还没正式对游人开放,但拍摄当天,仍有很多人在周边驻足、拍照,周笔畅的出现更是吸引了众人的围观。一身黑色潮服的笔笔乖巧又不失大气。


  能在临近奥运之际,与水立方合二为一拍摄奥运MV,这种情境体验似乎要超过歌曲本身。接受记者采访时,周笔畅也难掩心中的激动,她表示,在进去水立方之前就看到很多人在外面对着鸟巢、水立方拍照,就开始觉得很兴奋,真的到自己能进去近距离接触了,更加兴奋了。“马上就能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有这样的建筑,觉得很骄傲。”


  千里传音 引工程师跋山涉水

  或许是笔笔的声音太有穿透力,在MV的拍摄间隙,一位西装革履、头戴着安全帽的男人,从人群中穿梭而出,径直向笔笔走来索要签名。周笔畅先是一惊,不过几句短暂的言谈之后,两人相视而笑。后据记者了解,这个来找她签名的人,竟是负责两个建筑施工的一名工程师,特别从鸟巢那边赶过来。对突然冒出的这位高级工程师,笔笔也笑着说,“看到这些正真为奥运添力的人,很惊喜,觉得他们最可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