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日本演艺界那些不寻常的关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日本明星夫妻:三蒲友和——山口百惠(这金童玉女的神话至今持续着,可以说是全世界少有的奇葩,演艺界真正的童话故事。)

  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反町旺妻运十足,结婚后菜菜子事业更劲,虽然把反町的事业带衰了不过最进新添贵女也是一大安慰。)

  吉冈秀隆——内田有纪(吉冈秀隆是《五岛医生》的男主角,演技与外形成反比,红极一时的内田有纪则退出演艺圈专心家庭。)

  仲村撤——鹫尾いさ子(鹫尾いさ子是昔日的日本第一名模。)

  江口洋介——森高千里(森高千里是日本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长腿姐姐”,所唱之歌曲最受高中生欢迎。)

  石桥贵明——铃木保奈美(石桥是日本数一数二的搞笑主持人,但为人风流,铃木曾经说过他不挣钱养家都可以,只要不外遇……可怜的莉香)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木村保持婚姻的态度很好,至今也让人无法感觉出他是拖家带口的人了,老婆静香是八十年代的歌坛天后级人物。)

  柏原崇——畑野浩子(默默支持崇崇的畑野浩子牺牲了自己的事业做了家庭主妇,感觉崇不娶她就太忘恩负义。)

  井户田润——安达佑实(最新的一对,悬殊的地位呀!)

  唐泽寿明——山口智子(日本人最羡慕的夫妻档。)

  松冈充——黑泽优(看上去像过家家的一对,其实男方已经三十多了,只是不显老而已~~黑泽优本人完全不同于所演出的酷少女,是个二十岁结婚的传统女子。)

  高知东升——高岛礼子(高知东升曾经演出《拐角的女人》中的餐厅老板,和《anego》中与凉子相亲的男子,高岛礼子则是日本著名的“御姐”,演出《极道之妻》走红日本,是美丽的强势女子。)

  三谷幸喜——小林聪美(一直都不知道他们居然是夫妻呢,小林聪美演过很多配角,感觉很有魅力和演技,另一位不用多说了吧

  渡部驾郎——村上里佳子(姐弟档的,意外的这对还没离呢,闹的满世界都知道的中谷美纪插足,村上里佳子曾经演出过《同一屋檐下》和《GTO》里村井的妈妈等热情开朗的女子,身材火辣。)

  木梨宪武——安田成美(木梨是和石桥贵明一样的搞笑主持人,两人的组合是“隧道二人组”,老牌安田成美是著名的电视演员。)

  宅麻伸——贺来千香子(两人都是九十年代很红的明星,贺来千香子更有名气一些。)

  大泽隆夫——广濑香美(广濑香美是有名的歌手,她的歌曲很优美呢~)

  布袋寅泰——今井美树(情歌天后今井美树折服与布袋寅泰的音乐才华,宁可当第三者也要和布袋结婚,现在还表示就算老公外遇自己也管不了,只要他不离婚就行,日本女人还真能忍,明明自己地位也不低的。)

  山下达郎——竹内玛丽亚(日本经典的夫妻档,双方都才华横溢名胜显赫,而且恩爱多年,被很多后辈视为人生目标。)

  葛山信吾——细川直美(两人都是二线角色,葛山早年的校园剧中出现较多,细川直美最有名的是《星之金币》中的大小姐。)

  坂东妻三郎——田村正和 (父子)(坂东妻三郎是日本战争前后最著名的时代剧电影演员,从小生活在艺术环境下的田村正和也秉承其父演出过很多时代剧。)

  三国连太郎——佐藤浩市 (父子)(三国连太郎是和高苍健同时代的著名电影演员,获奖无数,儿子佐藤浩市也和父亲一样获得了日本最高的蓝斯带奖,让人惊叹虎父无犬子。)

  三船敏郎——三船美佳 (父女)(三船敏郎是世界级大导演黑泽明的御用演员,出演过无数经典电影,是日本电影届里程碑式的人物,女儿三船美佳却丝毫没有受到巨星父亲的光环,只能在日剧中混个三线。)

  佐田启二——中井贵一 (父子)(六十年代著名影星佐田启二是大导演小津安二郎的御用演员,在小津去世的第二年便出事故追随而去,年仅38岁。现在儿子中井贵一也成为了日本电影结的中流砥柱。)

  黑泽明——黑泽优 (爷孙)(带着黑泽明孙女光环出道的黑泽优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潜力无限,可在事业正旺时却突然结婚生子,退出演艺圈后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

  石田纯一——石田一成 (父子)(石田纯一是日本知名演员,风流成性,曾经发布震惊日本的不伦是文化宣言,所以其子石田一成被传为私生子,石田与父亲关系不太好,但进入演艺圈也是需要途径的,父子和解。)

  船越英二——船越英一郎 (父子)(船越英二是著名电影演员,代表作为经典色情片《盲兽》,其子船越英一郎也是资深演员。)

  坂本龙一——坂本美雨 (父女)(有着著名音乐人父亲,但与宇多田光同时出道的坂本美雨似乎没有那么好运,至今几乎是无人知晓的歌手。)

  中山美穗——中山忍 (姐妹)(中山忍有个巨星姐姐中山美穗,但事业却没有姐姐那么绚目,最中国人熟知的是李连杰的电影《精武门》中的日本少女。)

  安倍夏美——安倍麻美 (姐妹)(歌坛姐妹花,姐姐是早安家族主将,妹妹麻美出道时走势凌厉,不过现在似乎受负面新闻影响事业大不如其姐了。)

  后藤真希——YUKI (姐弟)(后藤真希迅速走红后淳君力捧其弟YUKI,与Sonim组合「EE JUMP」,但YUKI太过放浪,小小年纪就屡次创祸,被事务所开除,消失艺能界后游手好闲不停把妹,形象极端恶劣。)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