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沈春华Life Show》 张艾嘉奶茶旧情倒带

  张艾嘉(小妹)和刘若英(奶茶),师徒两人的“第一次”,竟都给了秦汉!不过秦汉对两人的“第一次”竟浑然不觉,经记忆拼凑,他才恍然大悟。


  黑胶片亲热戏 唤起回忆

  张艾嘉和奶茶21日在中天录《沈春华Life Show》,秦汉现身送上与张艾嘉合演电影《碧云天》的黑胶盘片,唤起了小妹回忆:“那是我第一次拍亲热戏;以前我不愿意,因为那些男主角都不帅。”

  奶茶拍戏发疯 帅哥安慰

  秦汉惊讶:“那是妳第一次啊?”小妹皱眉说:“你都忘了啦,因为你和太多女生拍亲热戏了。”

  坐在秦汉身旁的奶茶说,当年第一次到大陆拍戏《南京1937》,“我想家,拍了4个月以为可以走,竟被通知要再留2天。

”她绪崩溃在房内嚎啕大哭,楼上的秦汉听到以为她被人家怎么了。

  秦汉下楼安慰她:“出去走一下。」原本发疯的她,听到秦汉一句:「妳看天色也满好。”就完全平复,“当时我觉得我在演琼瑶的戏。”晚上她写日记:“他一定演太多琼瑶戏,背太多台词,才能随口说这种话。”但秦汉对浪漫场景竟没印象:“我经常脱口胡说,只记得带妳去逛动物园。”

  刘若英被催生 师赠手炼

  张艾嘉希望奶茶趁年轻快生孩子,送她6颗大粉晶手炼当生日礼物旺桃花,但奶茶一时口快说:“可是男生难持久(指感情)。”说完自己的脸就胀红了。张透露,当初《少女小渔》选角色时,她发现奶茶常脸红,连白灵也被奶茶打败。

  昨晚电影《一个好爸爸》首映,秦祥林也到场。刘若英说,她父亲看片后彻夜难眠,因觉对她很愧疚,还第一次写信给她。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 刘若英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