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赵雅芝穿皮褛拍写真狂野不羁 最想演女人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7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27日,香港,赵雅芝、杨婉仪、李嘉慧4月26日出席于又一城举行的“慧妍雅集25周年精装纪念册”慈善义卖签名会,身穿露肩裙的赵雅芝风采依然,吸引大批Fans到场。活动尾段,多名Fans冲入会场,赵雅芝下台时被包围拍照,大受欢迎。

  赵雅芝在纪念册中的造型典雅,尽展条线美,原来这次是她首次拍摄写真,且又能做善事感到很开心。问有否考虑复出拍剧?她说:“整天都有收到剧本,但剧本不是很满意,所以不拍。”赵雅芝希望拍摄以女性为主的题材,她觉得现时男生戏居多,女孩子只做配衬没什么意思。谈到陈玉莲也复出拍戏,她也想与对方合作,相信跟老拍档合作会更有默契。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