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天后梁静茹小巨蛋开唱 蓝黑妆扮清秀可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5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来自马来西亚的情歌天后梁静茹,即将在6月7日于台北小巨蛋举办“le tea今天情人节”演唱会。歌迷们在得知静茹即将再度开唱的消息时,纷纷用力相挺,在门票开卖短短四天内就已经逼近七成大关,而首度在万人小巨蛋开唱的静茹,心情一直忐忑不安,在听到工作人员告知门票销售捷报后,心中的大石终于可以放下。静茹即将成为第一个登上台北小巨蛋的“马来西亚”歌手,这样一辈子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演唱会对于静茹马来西亚的母亲与亲朋好友来说,更是与有荣焉。梁妈妈带领30位亲朋好友来台湾为静茹加油打气,而静茹也自掏腰包80万大手笔包机包住招待特地前来助阵的亲友团。

  由于静茹的好情歌实在太多,随着演唱会将近,歌迷开始网站上热烈讨论曲目。多派人马在网络上提供多版曲目建议,让静茹伤透脑筋。为了小巨蛋演唱会的曲目,静茹与所属唱片公司“相信音乐”举行多次会议伤透脑筋,绝对会给歌迷们一个精采的曲序版本。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