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黎明章子怡眉目传情 《梅兰芳》日本卖千万

  无论是手式还是眼神,黎明都学到了梅兰芳的几分神韵。虽然还不知道这二位究竟是唱的哪一出,但这手式疑似梅兰芳独创的“浮香”,如在昆曲《拷红》中红娘将被责时所用的手式。

  后期完不成赶不及戛纳?没关系,日前陈凯歌的新作《梅兰芳》在日本卖出了个好价钱。
同时,剧组宣传方公布了一张章子怡、黎明配戏的照片,为该片在年底上映卖力吆喝。

  黎、章眉目传情

  剧照中,黎明和章子怡虽然没有带戏妆,但是京剧架势已经拉得十足,走廊外烟雨蒙蒙,给影片增添了些许文艺色彩。据宣传人员介绍,电影中两位主角在小剧场唱戏时,会选择这种无妆形式。不过记者进一步追问俩人唱戏水准如何时,她则表示不能透露。而黎明与章子怡究竟唱的是哪一出戏,宣传人员表示,了解具体情况的负责人现在美国,所以她也不得而知。

  日本版权超千万

  此次《梅兰芳》日本发行权被角川映画公司购得。负责人角川历彦表示,“梅兰芳当年曾三次赴日,给日本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拍摄现场情况和现有的素材来看,这部作品的艺术性和商业性极好地融合。”虽然片方不愿透露最后的成交价,但据说保底金额就超过8位数人民币。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黎明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