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东南卫视超级明星十周年巡演华彩出击

刘德华
刘德华

梅艳芳
梅艳芳

  十年荣耀,十年辉煌,东南卫视超级明星十周年巡演华彩出击。4月23日,东南卫视《超级明星》联手甘肃卫视《梦工场》,打造有史以来最炫的超级明星十周年巡演!刘德华、周杰伦、蔡依琳、谢霆锋、阿杜、杨坤……最闪耀的名字,最大牌的明星,首场华彩篇章惊艳甘肃。

张国荣
张国荣

  从1998年到2008年,十年的时间,《超级明星》用一期期别出心裁的节目,1500位优秀选手、500场激烈比拼、100位人气嘉宾,10位实力年度总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魅力,在每个周末,和您一同相约在荧屏前,一同走过了十年的岁月,一共度过了3650个美好的夜晚,成为许多人每个周末守候的理由。为感谢广大观众对《超级明星》的厚爱和支持,更为了扩大东南卫视在国内的影响力,提高收视率,2008年,东南卫视《超级明星》将携手众多人气明星脸,前往全国各地举办十场意义非凡的“东南卫视王牌节目《超级明星》十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以下简称“巡演”)

阿杜
阿杜

  十年来,《超级明星》不断成长,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出了一个个闪亮的平民明星,树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品牌。《超级明星》所打造出的“平民之星”,虽然不是真正的天王天后,但是却拥有与明星一样的才华,一样的歌喉,一样精彩纷呈的表演。因为他们来自民间,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比明星更能贴近观众,赢得观众好感。2004年,在由东南卫视举办的“走进八闽山水全省巡演”中,由《超级明星》“出品”的“周杰伦”、“刘德华”,所到之处都引发万人空巷般巨大的反响。本次《超级明星》十周年纪念巡演,不仅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将一改以往“请进来”的方式,采用“走出去”的战略,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十个城市,十种风情。这些地区的收视群体最为稳定与庞大,选择在这些地区举行巡演,必将进一步拉近东南卫视与观众的距离。

蔡依林
蔡依林

  另外,除了巡回演唱会以外,我们还将携手超级明星脸们在所到之处举行献爱心活动,在巡演的同时表现节目公益性的一面。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阿杜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