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MI否认萧亚轩6千万身价 证实孙燕姿可能离开

  22日下午,EMI在北京什刹海举行盛大的全亚洲记者会,和萧亚轩正式签约。随着陈泽杉过档华纳,有传孙燕姿、蔡依林都将相继离巢,曾经垄断华语乐坛的“天后宫”从此土崩瓦解。EMI中国区总裁兼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不认为EMI是“天后宫”,而有关EMI将退出亚洲市场的消息,她则不愿回应,只表示公司即将转型,她期待之后的变化。


  证实孙燕姿可能离开

  记者:这次萧亚轩加盟EMI,为“天后宫”又增加一员女将,想知道孙燕姿和蔡依林这两位天后的动态,她们是否会离开?

  黄伟菁:燕姿确实和我们已经没有约了,但她不是解约,因为事实上她和我们只有一张唱片的合约,我们很积极地在和她谈续约。至于蔡依林和我们还有一张英文唱片,我看了一些报道说她发片延误了,其实不是,是报批比较复杂,之前歌迷说2月14日发片,那是算错日子,是不可能的。我们很重视蔡依林,不想她只是限制在单一地区发行唱片,所以会很努力地为她争取。大家有目共睹,蔡依林在EMI的成绩非常好,可以说是她所有唱片中最好成绩的时段。

  记者:萧亚轩的加盟你觉得会对“天后宫”造成什么影响?

  黄伟菁:我从来不认为EMI是“天后宫”,虽然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女歌手,但是不要忽略我们还有很多天王。EMI在内地有许巍、胡彦斌、花儿乐队,都是男歌手,在台湾还有陶喆、小猪、黄立行,都是天王级的歌手,陶喆的演唱会去年演了20多场,每个地方都是爆满的,小猪现在的人气大家也不是不知道的,他们都很优秀。

  记者:陶喆多次讲到他未来的重点是自己当导演拍电影,这是否意味着他将暂时退出乐坛或者有很长一段时间不出唱片?

  黄伟菁:不是。陶喆是一个很要求完美的人,而且他本身是学电影的,所以他会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我想电影和唱片他会同时兼顾的。

  否认萧亚轩6000万身价

  记者:有传萧亚轩这次重新签约身价高达6000万人民币?

  黄伟菁:我也看到了很多关于身价的传闻,我不知道那些数据是从何而来。现在唱片市场不景气,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单一的音乐市场6000万身价是难以置信的。我和萧亚轩的经纪人是十多年的朋友,这次谈合约很快很顺利,当然我们给出了非常好的条件,萧亚轩和她的经纪人也很干脆,我们都是为了她未来的发展而计划,达成共识。

  记者:我们知道萧亚轩这次是带着已经快做好的唱片加盟的,那是不是意味着EMI以后将主要是发行的作用?

  黄伟菁:当然不是,我们怎么会走回头路呢?EMI现在从企划、制作、包装艺人、物流甚至电影都已经有一套很完整很成熟的模式,我们有这么好的资源和平台当然不会只是单纯的发行公司。

  记者:无论是你还是黄柏高,甚至萧亚轩本人都多次谈到了电影,未来EMI会在电影方面有多大的投入?

  黄伟菁:电影这块,主要是香港金牌那边已经有很不错的成绩了,去年有《如果·爱》,《我的最爱》等,那接下来当然还会有很多计划。可是我们说的电影并不局限在港产片以及我们公司自己投资的电影上,萧亚轩曾经就有很多国际上的电影邀约,以后如果遇到好的,我们就会为她争取。目前手上已经有两个剧本,可是我们还没决定。

  EMI近期将公布是否退出亚洲

  记者:前段时间国外有新闻说EMI将退出亚洲市场,包括撤消在香港的办公室,你一直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

  黄伟菁:对,关于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有说,是因为公司确实会有一些变动,但是我不方便说。即使我知道内情,但如果我也说,其他地方的负责人也说,这样就会造成混淆。今天大家看到我们还能够如此盛大地跟萧亚轩签约,你也看到我的心情还很好,这就证明情况还不是那么差。说句实话,我对未来的变化还是充满期望的,相信最近就会有正式的公布了。

  记者:你谈到了公司的变化,主要会向哪方面发展?

  黄伟菁:娱乐市场整体是好的,我们的强项是娱乐而不只是唱片,所以会努力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平台架构。没做出东西就大张旗鼓地说这不是我们EMI的风格,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黄伟菁 | 蔡依林 | 陶喆 |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