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佟大为大婚 > 新闻报道

佟大为老婆是关之琳堂妹?(组图)

[提要]    佟大为17日举行了盛大婚礼,让他的新婚妻子关悦瞬间成为焦点人物。由于在佟大为婚礼现场,大家看到了关之琳送的花篮,昨日有自称参加了婚礼的人爆料,关悦是大美女关之琳的堂妹……[我来说两句]

  佟大为前不久的盛大婚礼,让他的新婚妻子关悦瞬间成为焦点人物。由于在佟大为婚礼现场,大家看到了关之琳所送的花篮,昨日就有自称参加了婚礼的朋友爆料,关悦是大美女关之琳的堂妹。虽然两人的亲戚关系有点远,但不少网友还是指出两人眼神看起来真的很像。

佟大为关悦的婚礼上,出现了关之琳送的花
网友比对,关悦和关之琳的下巴相似

  朋友爆料:关悦竟是关之琳堂妹

  昨日,一位参加了佟大为婚礼的网友的爆料像炸弹般引爆了各大论坛。该网友自称是佟大为和关悦的朋友,“我在宴会结束的时候在大厅一隅看到关之琳小姐委托送来的花篮,很是惊讶,向随行的关悦的舅舅一打听,才知道关大美人竟然是悦悦的远房堂姐。”

  他介绍说,关之琳的祖父关麟征,其实是关悦的祖父的表哥,当年一起加入了国民党,1939年,关麟征任国民党集团军总司令时才35岁,关悦的爷爷则在战后回到长春。1949年解放时,关麟征移居香港,直到上世纪80年代,在关悦出生后不久,两家人才在长春认亲。

  该网友还透露:“上个月大为和悦悦还亲赴香港,给表姐发了喜帖,关大美女亲自带大为给悦悦买了结婚钻戒。”

  网友比对:两人眼睛下巴长得像

  网友爆料到底是真是假?昨日下午,几个曾经亲赴佟大为婚宴的北京同行向记者证实,他们的确在婚宴现场看到了关之琳所送的花篮。

  同时,不少网友找出关之琳和关悦的照片进行比对,并纷纷表示“两人眼睛、下巴长得很像”。

  相关回应:佟大为方面称不知情

  由于佟大为一直在拍戏无法接听电话,下午5点多,记者拨通了佟大为的宣传唐小姐的电话,提到关悦和关之琳的关系,她表示自己没有听说过。

  记者又拨通关悦好友董璇的手机,当询问关悦的事情时,对方立刻以“这个我不方便说”拒绝回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悦 | 关之琳 | 佟大为 | 关麟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