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张朝阳联手吴宇森 京藏同启《赤壁》官网


  大鹏:每个人都是英雄,看我们后面背景板上其他几位演员的造型,让我们特别期待这部电影早日跟我们见面。今天是《赤壁》在搜狐的官网启动仪式,接下来进入我们正式的启动环节,这次搜狐来承建的《赤壁》官网是3+1的官网,这次启动的是曹操部分,“3+1”也是契合了好莱坞的最新模式。

  莎莎:今天大家看到的是曹操的官网情况,其中包括曹操的生平以及文官武将等等。

  大鹏:随着影片逐渐上映的讯息,在相同的页面会陆续放出孙权和刘备的官网部分。

  莎莎:通过3+1的形式主要是赤壁的历史背景非常复杂,人物繁多,线索也庞杂,因此简单清晰的梳理出三国时期的历史背景,可以使观众更加轻松,更加有趣。

  大鹏:这样的推出非常有节奏,而有节奏正是目前中国电影所缺少的方式,这次搜狐娱乐以及中影集团强强联手,将打破这样的传统方式,分批分节奏来放出许多影片的资料,今天马上要启动的就是曹操部分的官网。在这样的环节,我们也是非常隆重地邀请出一位神秘嘉宾,待会儿就会出现在大屏幕上,让我们马上连线搜狐在西藏的特派记者黄锐。接下来大家可以通过大屏幕看到现场直播的此时此刻西藏拉萨的情况。现在看到的就是布达拉宫。

  黄锐:大家好,我是黄锐,站在我身边的就是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先生。张总您好。

  张朝阳:你好,在北京的朋友您好。我现在在布达拉宫广场,你可以看到后面的布达拉宫是非常神奇的土地和神奇的宫殿,拉萨现在的天气非常良好。今天在这个地方非常特别,特别高兴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感觉。

  黄锐:张总参加大型活动很多次了。

  张朝阳:今天的方式最为特别的。是在中国互联网上也是史无前例的,大家看后面的卫星转播车,通过它实现两地的直播。

  黄锐:跟张总说的是您作为中国互联网教父级的人物,搜狐公司是北京2008奥运会唯一的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我们这次利用这种方式进行《赤壁》搜狐官网落户仪式,您个人的感觉怎么样?

  张朝阳:首先是史无前例,也是破冰之旅,互联网是第一次有现场的直播车,靠高速宽带和卫星把现场的情况报道出来。所以非常好。

  黄锐:这次为什么采用卫星连线,来启动《赤壁》的活动呢?

  张朝阳:《赤壁》是非常伟大的片子,是“遥想公瑾当年”那样一个历史故事,中国历史上非常历史时期的重大的战争片,人类的博弈和战争,今天没有太大的变化,这次奥运会在北京举行,火炬在全球传递碰到了很多障碍,中国人民是有决心有信心把奥运做好,我们火炬将会到达拉萨,登顶珠峰,整个报道团是为了拉萨的火炬传递和火炬登顶珠峰报道采用互联网最先进的手段进行的。有多方面的意义,有《赤壁》大片在搜狐官网落户,有这样的互联网先进的技术,采取这样的方式横跨五千多米的海拔,意义非常重大,以前从来没有进行过这样的直播,互联网作为媒体人,作为娱乐人的角度都有重大的意义,尤其作为官方网站,各方面有重大的意义。

  黄锐:现场我们应该欢呼起来。

  大鹏:我们也响应一下。

  张朝阳:接下来我们就马上共同分享这样一个盛大的时刻,

  大鹏:有请各位,有请嘉宾和蒋总来到台前,我们共同启动。接下来我们共同倒计时。请几位嘉宾将手放在这里,共同启动搜狐《赤壁》官网曹操部分。5、3、2、1。我们一起关注大屏幕。

《赤壁》搜狐3+1官网启动

  大鹏:现在通过大屏幕可以看到《赤壁》在搜狐落户的官网,大家可以点击https://chibi.yule.sohu.com进入官网浏览。接下来请蒋总跟我们讲几句。

  蒋德富:在这里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首先感谢张朝阳CEO以及他的团队为我们的《赤壁》设计了3+1非常特殊的官网开通仪式,在这里中影集团非常感谢。因为我们两家公司开始了更加密切的合作。其次感谢今天到场主创的导演和演员。这部影片上面写了是华语电影第一大片,相信这部影片通过我们密切合作,让全国的观众和新闻媒体更多了解它,支持它以及取得更多的票房成绩。最后感谢在场的新闻媒体,因为中国电影集团所有的影片是通过你们转达和传递给了观众,所以更希望你们密切地关注《赤壁》电影,因为现在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谢谢大家!

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讲话

  大鹏:谢谢蒋总。虽然是有一点点小的延时,因为卫星信号是从西藏传回来的,但是我们依然可以感受到现场的气氛,我们也祝愿搜狐在西藏的报道团队可以顺利凯旋。我们已经通过大屏幕看到了《赤壁》3+1官网,有请这款官网的总设计师魏君子先生来到台前为我们演示一下3+1官网到底有什么特别。

  魏君子:现在大家通过大屏幕可以看到《赤壁》的官网,这是最开始的封面,大家点进去观看有菜单,菜单分为曹操、孙权、刘备,为什么不是魏楚吴,当时的历史背景是在赤壁大战奠定了三分天下的基础。我们启动曹操子官网,因为曹操是这次战役的发动者,先启动曹操。点进曹操的子官网。曹操的子官网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曹操,另外一个是曹营。这是《赤壁》宣传片的音乐。按照目前大家对《赤壁》这部电影的了解,认为这部电影是跨年度的大片,在目前已经开始启动宣传计划,刚才通过吴宇森导演和张丰毅老师对曹操这个人的讲述,大家有一部分了解,我们的《赤壁》官网,曹操子官网里对曹操的表现分四个部分:诗人、枭雄、独夫、美人,美人是导演和张老师提到的骊姬和小乔。《赤壁》的官网目前展示来说还有剧情、演员、班底、剧照,目前关于《赤壁》曹操子官网的内容还是仅限于大家了解的文史资料还有吴宇森导演解读曹操这个人,关于《赤壁》电影的这部分内容包括孙权、刘备方面,大家想更多的了解,可以每周都关注我们《赤壁》官网,因为有很多的内容的更新,一直到今年的年底。谢谢大家!

搜狐娱乐魏君子讲解“3+1”的概念

  莎莎:感谢魏君子老师.

  大鹏:感谢魏君子老师全面详细的介绍,接下来进行双方互赠礼物环节,中影方面和搜狐都准备了礼物,请蒋总上台,搜狐准备了一幅水晶牌送给三位嘉宾,送给吴宇森导演、张丰毅老师和中影集团的蒋总。

  接下来由中影集团的代表蒋总向搜狐赠送礼物。非常感谢!我们的《赤壁》官网在搜狐的地址是https://chibi.yule.sohu.com,希望大家今后通过这样的网址来了解有关《赤壁》最新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曹操 | 张丰毅 | 杜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