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大地大》 > 最新动态

《天大地大》热播正酣 友视文化浮出水面

  据悉,3月在青岛开播的35集大型平民抗战史诗电视剧《天大地大》目前正在重庆热播,播出尚未过半,已经在重庆当地掀起“土匪大戏热”,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从讲人的角度讲抗日,这在从前的电视剧里很少看到,感觉《天大地大》离生活很近,很朴实动人。”

左起:编剧高满堂、导演董志强、总制片人王少勇
左起:编剧高满堂、导演董志强、总制片人王少勇

  目前,《天大地大》在重庆、西安等地热播正酣,而南京电视台也已加紧编播播出计划。一时间,这部“另类、史诗”风格的抗日大戏成为各大电视台的“香饽饽”,良好的收视口碑让制作方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喜上眉梢。

左起:罗海琼-王少勇-朱克虎
左起:罗海琼-王少勇-朱克虎

  记者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天大地大》的全资出品方――北京友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

  “我们在剧本选择阶段,就考察了许多同类题材作品,经过数轮策划会、讨论会,最终确定了金牌编剧高满堂继《闯关东》之后的这一力作《天大地大》。”谈起剧本出炉的过程,《天大地大》总制片人王少勇显得深思熟虑:“我们友视文化的策划部门力量很强,大家都是在影视剧制作上富有经验的行业人员,他们的意见和看法成为我们选择投资《天大地大》的重要因素之一。”

  友视文化策划部经理徐晓菲的一番话也道出了《天大地大》前期筹备的辛苦。“那时候,天天看剧本,熬夜,再给出修改意见,和编剧讨论、再修改,大家很忙,经常讨论到深夜,但是会为一个闪光点的出现兴奋不已,直到大家都满意,现在看到《天大地大》热播,心里很高兴。”

  曾经投资制作过《血色残阳》、《暗算》、《将计就计》、《桃花灿烂》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电视剧的友视文化,此次在《天大地大》的投资制作上,又一次显示出了其“强大、专业”的影视制作能力,正逐渐成长为中国影视剧投资制作市场的领军公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