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大地大》 > 最新动态

《天大地大》荧屏热播 风头更胜《闯关东》

  日前正在济南、重庆等地热播的35集平民抗战史诗大戏《天大地大》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根据同期电视剧收视调查对比,《天大地大》在青岛等播出结束地的收视表现一度超过了同题材的《闯关东》,从人性精神的层面讲述抗日大背景的故事,是《天大地大》获得优秀收视的重要保障。

剧照-大婚
剧照-大婚

剧照-俘虏
剧照-俘虏

  记者在采访《天大地大》总制片人王少勇时了解到,《天大地大》作为友视文化2007年代投资千万的重头戏,力邀金牌编剧高满堂加盟,所以虽然和《闯关东》题材接近,在处理手法上,《天大地大》却更侧重于展现人性,从小人物命运出发,表现大事件、大情感。“从这一点上来说,《天大地大》更具人文关怀,更好看。”王少勇这样评价目前正在热播的《天大地大》。

  而本剧编剧高满堂在说起《天大地大》时,则这样介绍自己的作品:“我的下一部作品永远比上一部作品好。

当初为了剧本创作,曾经专程到东北抗战实地采访当事人,剧中的情节、人物都是实实在在有过原形,发生过的。我对剧组的拍摄再创作很满意。导演风格不错,演员表演也很到位,整部戏都很精良。”这不由让人想起刚刚播出结束的《闯关东》,同样也是高满堂的编剧作品,似乎他本人更看好《天大地大》。而《天大地大》优秀的收视表现也在印证这样一个结果。

  据悉,《天大地大》目前在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而南京电视台等也在紧锣密鼓编排播出计划。不久,南京的观众就能享受到这出丰盛的“平民抗战史诗”电视剧大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