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票选 > 新闻速递

妈妈评审团闪亮登场 四“星妈”各抒己见

  继媒体评审团隆重登场后,搜狐电视剧季评妈妈评审团也浮出水面。李妈妈(李湘的妈妈)、许妈妈(许飞的妈妈)、何妈妈(何琳的妈妈)、高妈妈(高虎的妈妈)等参与了本次的评审。《闯关东》《金婚》成为妈妈评审团最戏爱的电视剧。佟大为、黄晓明的阳光小子也获得明星妈妈的欢心,陈道明、斯琴高娃、蒋雯丽更是受到妈妈们的追捧!

李湘的妈妈最爱陈道明
李湘的妈妈最爱陈道明

  李湘的妈妈:最烦肉麻的爱情和台词

  通常会看一些贴近生活的剧,比如描写都市人感情的,但更喜欢历史剧,可以回顾历史。最讨厌有些电视剧里演的爱情特别假,肉麻的台词一大推,看着就烦!最近在追看《大奥》,作为历史片人物刻画得很真实,而且服装很华丽很好看。演员里只喜欢喜欢陈道明和山口百惠。

许飞的妈妈狂追《闯关东》
许飞的妈妈狂追《闯关东》

  许飞的妈妈:《闯关东》最适合我这个年纪

  我特别爱看《闯关东》,那里面的民族气节最适合我这个年纪的人看。如果我是导演,我也要拍这样能表现民族气节或者当代人精神的剧。演员里不管是演技派的陈道明还是偶像派的黄晓明,我都喜欢。我和别人不一样的是,我喜欢看电视剧播出前的内容预告,看了我才知道这部戏好不好看啊。

何琳的妈妈就好《金婚》这一口
何琳的妈妈就好《金婚》这一口

  何琳的妈妈:没年代感的戏不好看

  我只看有点年代感、或者偏现代的戏,像《金婚》、《甜蜜蜜》什么的。古装戏不好看,基本不看。那种家长里短的挺好看的,有些还挺感人的。像佟大为、邓超这种现在挺红的演员,我都挺喜欢的,还特别喜欢袁立。我觉得一部好的电视剧除了好演员,还要有好的导演,大家要配合好才行。

高虎的妈妈很偏心就爱儿子演的戏
高虎的妈妈很偏心就爱儿子演的戏

  高虎的妈妈:我就爱看古装剧

  从《天龙八部》开始我慢慢喜欢看古装剧了,但其实什么电视剧我都看两眼。像最近的《闯关东》、《暴雨梨花》我也挺喜欢的,尤其是《闯关东》,那个戏真好,整个山东都在看。还有《金婚》,我特别喜欢。演员我喜欢年轻一点的,比如佟大为、胡军。但是要说最喜欢看的,那当然是我儿子演的戏了,从头到尾看多少遍都不腻。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明 | 高虎 | 李湘 | 佟大为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