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柳云龙宣传不留余力 被问代言费竟称“不清楚”

  搜狐娱乐讯 4月22日,因主演《暗算》而迅速蹿红的柳云龙前往成都出席了某男装品牌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这是他第一次代言男装,而关于代言费用,柳云龙和公司方面则都不愿透露。

  首次代言,卖力宣传不留余力

  当天,虽然是首次代言,但柳云龙还提起自己和该品牌渊源颇深,“至今我还记得,我赚到的第一笔钱就是给父亲买的伟志西装。他还表示,自己将会买很多套西装送给朋友,“送给男朋友,也送给女朋友,让女朋友送给她的老公。”

柳云龙现身该品牌秀场
柳云龙现身该品牌秀场

  而作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柳云龙不仅在发布会上对服装的推广倾尽所能,更亲自“验货”保证品牌名不虚传。“我昨晚自从或秀结束后,就一直穿着这件西装。想看看它到底如何,没想到经过一晚上,这件西服品质还是这样,我真的很喜欢。过去我很迷信外国货,没想到国内品牌完全不逊色外国品牌。以后我就穿他。”

  老板赏识,代言费用不愿透露

  如此不留余力的宣传,使得在场媒体对这次的代言费用好奇不已。对于这个敏感话题,柳云龙并未直面回答:“今天我来到这里主要是做代言的。至于费用是经纪人谈的,我并不清楚。如果您实在好奇,等结束后我问清楚再告诉大家。”

该品牌领导力赞柳云龙卖力代言
该品牌领导力赞柳云龙卖力代言

  而对于柳云龙的代言表现。该品牌集团董事长则十分满意。当场表示会在柳云龙今后的影视作品上提供服装支持,“以后不管拍什么戏,提供是我负责,穿是你负责。”而柳云龙也立刻接道:“我愿意穿一辈子。”

  不怕被定型想演刘邦

  从《暗算》到《功勋》再到《血色迷雾》,柳云龙塑造的角色都近乎完美,对于这样的评价,柳云龙却有不同的认识,“我并不觉得我所饰演的角色都是完美的,这只是媒体的一个看法,可能只是因为《暗算》太深入人心了,大家觉得我的没个角色形象都是这样。”当记者问柳云龙怕不怕以后被观众定型时,柳云龙称自己并不担心这个问题:“不是所有的作品都要超越前一个作品才叫成功。”

  在谈到自己最想饰演的角色时,柳云龙略加思索了一下。说,“现在想演一些和自己在气质上反差比较大的人物,比如刘邦。”而面对正在“招兵买马”物色演员的新剧《三国》,柳云龙坦言,不会毛遂自荐,而参演的可能性也不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刘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