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湘变身电影出品人 公开澄清“情色酒店”传闻

  在主持事业上如鱼得水的李湘最近动起了出品电影的脑筋。4月22日下午,由她旗下公司出品的电影《十全九美》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作为电影出品人的李湘和主演黄奕一同出席。

共举酒杯

  谈到这部电影,李湘说:“这是一部给年轻人看的电影,除了黄奕出演外,后舍男生和道哥陈桦在片中也有戏份,希望我们所有人的努力可以让这部电影做到十全十美。”从主持人腰身成为一名电影出品人,李湘表示自己并没有不适应。她说:“对于主持我一直是非常喜欢的,做电影出品人,我做的事情可以说是“为人民服务,协调各处的关系,努力把这个电影做好。”

李湘
李湘和黄奕

  最近网络上流传李湘要开“情色酒店”,就连合同书也像模像样地贴了出来。对此,李湘透露自己也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新闻,她表示自己绝没有这样的计划。她说:“我从来没有这样的计划,那合同书也是假的。“情色酒店”这个概念我完全不懂,我还以为是给情侣们HAPPY的酒店。网上本来假新闻就很多,我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