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珍盛装为顶级品牌剪彩 一颦一笑尽显风情

  昨日,在北京华贸购物中心举行了RAMOSPORT品牌剪彩,在活动上超级名模王海珍作为剪彩嘉宾出现在现场,王海珍的闪耀登场,将活动推向高潮。

王海珍
王海珍

  一席简约裙装亮相的王海珍优雅十足,与衣服配套的小帽格外别致,淡雅的装扮让王海珍的妆容格外精致,一出现就让人眼前一亮,而优雅的谈吐和大方的举止也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赞王海珍的美丽和高贵。一颦一笑都展现了王海珍的独特魅力。

王海珍
王海珍

  RAMOSPORT落户北京,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当然会邀请时尚界的当红明星。为了开业当天给品牌带来隆重的气氛,特此邀请了时尚界的当红宠儿王海珍亲临现场,共贺盛事。

  王海珍频频出现在众多时尚活动和荣登各大杂志的封面。在时尚界叱诧风云多年的她,如今已然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王海珍那种彻骨的性感而又不失高贵的气息,加上与生俱来的那种夺人心魄的美丽,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用任何的渲染及装饰,王海珍也依然是人群中最耀眼的那一个。

如今,吸引了众多人倾爱的王海珍,依旧在打造她那独特的万种风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