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珍重返T台当评委 重温超模的“奋斗”时光

  近日,超级名模王海珍重新回到T台。但此次不是走秀,而是为了2008北京国际车模选拔大赛当评委。多年没有回到T台上的王海珍,很珍惜这次的机会。


  走进模特界的王海珍,站在让无数少女梦寐以求的T台之上,王海珍那性感而又不失高贵的气息,顿时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走在T台上的王海珍一发而不可收拾,连续赢得了“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 “巴黎国际模特大赛”中“国际超模”等国内外最高级别的奖项。拿到了令人目眩的桂冠之后,王海珍却又退出T台,开始进军演艺界。但离开T台的王海珍并没有失去她原本的光彩。在演艺圈一样创出自己的一片天下。王海珍那种变化如风的类型,这无疑促使了她在T台、时尚、影视圈三者间更加如鱼得水。而性感与优雅兼并,多才多艺也刚好是她如画的写照。


  此次,王海珍再次回到T台,担当这次模特大赛的评委。王海珍表示很荣幸,并羡慕地说:“看到这些漂亮、青春的女孩子们在T台上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很怀念自己以前的那些时光。”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