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青年戏剧季 > 青年戏剧季相关新闻

台湾话剧铁哥们 李建常加徐华谦再返北京舞台

  压轴的,则是去年以《暗杀Q1 Go!》大受好评的赖声川爱徒—李建常的作品《云淡风轻》,一出贴近现代都会人必定都经历过的青春记忆之戏,又邀得有小金士杰之称,以《惊异派对》、《暗杀Q1 Go!》、《K24》累积稳固北京粉丝群的徐华谦担纲,精采可期。

  《云淡风轻》以爱情为主题,故事的主人翁为大学时代戏剧系的同班同学,本剧分为三个不同的时空,分别为现在、回忆和女主角非写实的自闭世界。在现在的时空中男主角正照顾因火灾而长期陷入昏迷的女友。在回忆时空中是两人在大学时代的生活点滴,并有两人因交功课(戏剧系)而共同演出的《愚爱》片段,藉以影射两人的爱情关系。而在女主角非写实的自闭世界中,男主角摇生一变成为风灾中的救难人员,而女主角变成待救受困的人,藉以影射两人现在内心世界的情况。全剧几乎由两位演员担任所有角色扮演,试图制造出角色的交错和两人感情世界的私密性。

  本剧的结局以实验性的手法交由观众决定,每次演出时在中场休息时由观众投票决定结局的「颜色」,这三种颜色代表了三条绳子的颜色,分别是死亡、停滞和重生,在形式上绝对别出心裁!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