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迅雷急先锋》主演耍大牌 于波刘园园讨好主角

  为纪念国际禁毒日二十一周年,我国首部以缉毒犬为主角的28集电视剧《迅雷急先锋》已经蓄势待发。《讯》倾力筹划两年且全实景拍摄,从开拍至今都备受关注。而剧中出演缉毒队长的于波与警员刘园园谈起与剧中的首席主角——缉毒犬的合作时,纷纷表示主演“耍大牌”。

  于波笑指警犬片场地位高

于波:闻闻看,我为你涂了烤鸡在身上
于波:闻闻看,我为你涂了烤鸡在身上

  剧中共有三位“拉布拉多”警犬主角,分别是“有道”“明明”“白白”,用于波的话讲就是“与演员一样,每天按通告出班,专车接送,早已脱离道具行列”,他笑道“要是它心情不爽,它就会耍大牌,经常我们机器都架好了,全组人都在等它,因为它烦了啊,做了很多组动作之后,有情绪嘛。”无奈之下,于波就要想尽办法去讨好主角“拉布拉多”警犬了,更不惜放弃形象,全身涂满烤鸡味来“迎合”主角。

  刘圆圆随身携带火腿肠

刘圆圆:别闹了我给你带了火腿肠,咱拍戏吧
刘园园:别闹了我给你带了火腿肠,咱拍戏吧

  同样放弃美女形象,加入“讨好”主角行列的还有古灵精怪的人气女星刘园园。原来并不怕狗的刘园园也笑称,虽然“拉布拉多”警犬不是攻击性犬类,但看到无视机位、一脸茫然的警犬主角时,还是担心它会被“表演”整“崩溃”,然后攻击到自己。虽然是自己多余担心,但刘园园还是忍不住随身携带火腿肠,用来讨好警犬。“有时候我换另一套剧服的时候,兜里还有上次为狗狗备的火腿肠。总之是为了主角开心,我是火腿肠不离身。”

  面对主角“拉布拉多”警犬的“耍大牌”行为,于波和刘园园都表示理解,“毕竟和动物们拍戏是有一定难度的,虽然这些警犬尽管训练有素,但毕竟和拍戏区别很大,所以初期它们通常是无视机位,而专注于‘执行任务’。

”于波最后还表示,相信这是一部值得关注的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