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公益电影《母亲的眼睛》 > 新闻速递

《母亲的眼睛》取材真实 感召公民社会责任感

  根据统计,中国有500多万盲人,而在等待角膜移植的病人约为300万人,但由于角膜缺乏,全国各大医院每年可以完成的角膜移植手术只有几千例。角膜的需要永远无法满足,所以迫切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为此,伊里雅影视公司萌发了拍摄一部反映角膜捐献的电影,通过电影这个特殊的载体,让更多的人了解盲人生活的艰辛,让更多的人伸手来帮助和支持盲人这个特殊群体。

  我们整个社会应该理解和支持器官捐献,因为这是一项惠及子孙的公益事业。公益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它还代表了生命的延续。我们是家庭的一份子,是社会的一份子,在当今社会重视经济建设的同时,更要重视履行作为一名社会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