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哈尔滨演唱会舞台规模将超成都

  昨天,刘若英2008梦游@哈尔滨演唱会的舞台框架部分运抵哈尔滨,舞台搭建工作正式开始,这也标志着刘若英哈尔滨演唱会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阶段。

  记者来到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门口,看到工人们正从4辆卡车上往下卸钢架、台板。
在体育馆里,工人们在工程人员的指挥下分区卸货,组装铁架。忙碌的工作人员甚至没有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对于记者的追问,一位操着北京口音的工作人员说:“你就别为难我了,我现在真没时间,明天下午就要把基础台搭建完毕,今天晚上可能得干一宿呢。”

  “为什么设备这么少啊?”,对于记者的疑问,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做了解释,“这只是舞台设备中的一小部分,大部队在后头呢!”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为了节省时间,用最短的时间搭好舞台,设备将从北京、上海、广东等地陆续运到哈尔滨市。昨天运来的设备只是框架中的铁梁部分,是从上海运到哈尔滨市的。今天有一部分设备会从北京运到哈尔滨市,其中包括框架的铝梁、灯光和音响,从广东出发的视频设备也会在今天上午运到。

  据了解,此次由新晚报牵手刘若英倾情奉献的刘若英2008梦游@哈尔滨演唱会的舞台长24米、宽16米,这个舞台大于4月12日刘若英在成都演唱会的舞台,负责哈尔滨演唱会舞台搭建的团队,曾搭建过张学友的雪狼湖、俄罗斯国宝级歌星维塔斯上海演唱会、日本彩虹乐队08巡演的舞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