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瘦子别想报名演猪八戒 选出的猴哥一定演悟空

  谁说海选活动没门槛的?即将启动的西游记海选就将设门槛!记者从昨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卫视全国媒体见面会上获悉,西游记海选活动将于6月初正式启动。为了不重蹈失败的红楼海选的覆辙,保证兑现海选胜出选手能胜任所出演的角色,此次选拔将设有门槛要求,因此活动主办方还将在5月份推出预热节目《我爱西游记》,给出角色的出演条件,为欲参选人群提供“报考指南”。


  西游有四步

  1《人物猜想》

  近期开始,活动将通过电视和网络互动,把“西游人物演员的标准究竟是什么”的话题通过社会多方讨论,以脱口秀电视节目方式公布参考标准。

  2《我来演西游》

  将在全国设置北京、天津、上海、沈阳、杭州、西安、重庆、昆明(成都)、长沙(武汉)赛区以及网络赛区十个赛区,从6月初至8月初进行海选。

  3《敢问路在何方》

  8月北京奥运会期间,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更为专业的培训。

  4《齐天大胜》

  通过12回的竞技,评选出最合适出演的角色扮演者。

  西游有问题

  在福建要怎么参加西游记海选呢?

  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城市划区情况,主办方可能通过与当地媒体合作方式一同海选。

  想演唐僧,为什么这个角色没有参加海选?

  唐僧一角,通过海选的形式来选出,可能有些不太严肃,涉及宗教感情,可能会采用明星来演,但目前还没法确定。

  参加海选一定要满18周岁吗?

  原则上要求参加者必须满18周岁,但是一些特殊角色,比如红孩儿就可能需要一些比较小的选手来参选,主办方会根据实际情况与广电总局协商。

  在国外怎么参加海选?

  可以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新版很可能会采用外籍演员出演,比如女儿国就很可能打造各国美女云集的画面,国王是金发碧眼的美女也很有可能。

  西游有危机

  危机指数:

  老版经典指数:

  接招人:张纪中

  质疑1:重拍没必要

  张纪中一说要重拍《西游记》,部分网友就愤慨了,认为根本没有重拍的必要。更有网友扬言,“凡是大胡子拍的,一律抵制!”

  回应:时代进步了!

  不是说旧版拍得不够好,而是时代进步了,重拍的意义在于用新的概念把《西游记》骨子里的中国特色文化传达给现在的观众。

  质疑2:恶搞经典?

  张纪中称要把《西游记》拍出中国版《指环王》的感觉,马上有人指出他是在恶搞经典。

  回应:就是要魔幻现实主义

  造型现在出来了一部分,我觉得还不错,还是挺中国味的。我之前说像《指环王》,是像它那样的拍摄方式,拍出魔幻现实主义的感觉。

  质疑3:演员不着调?

  之前还有消息称黄晓明演孙悟空,范冰冰演白骨精,李亚鹏演唐僧,网友表示“这样的组合完全不着调”。

  回应:大明星只会客串一下

  演员说法绝对是谣传。像李亚鹏、黄晓明他们这些人现在谁也不可能花8个月时间来泡磨这些角色。不过肯定少不了邀请我那些明星朋友们来客串一下。关于选秀,那你告诉我除了这样之外还能用什么方法,难道在专业演员中选吗?那么多特型演员怎么办?比如说我要选个红孩儿,身高要1.2米,这在专业演员中怎么找?

  绝不忽悠

  选出来的悟空一定演悟空

  在媒体见面会上,负责西游记海选的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昉表示,“此次西游记海选活动和大家以前看到的超女快男、红楼海选不一样,主办方、制片方、导演组达成共识,选出来的演员一定要演,不是忽悠!”

  去年的红楼海选活动,从最初的轰轰烈烈到最后险成一场闹剧,原导演胡玫不满意最后的海选结果,撒手不干,原定被承诺出演黛玉的李旭丹最后空欢喜了一场。即将举办的西游记海选也因此面临着不少网友的质疑和不信任。究其原因,跟以往的海选活动往往重人气而非重实力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们的选拔是有一定的门槛的,要对名著负责!就是为了保证我们选出来的演员一定能够出演角色。比如说,瘦子别想报名演猪八戒!”至于是否海选优秀选手一定出演所报演的角色,会不会像红楼海选那样来个“偷梁换柱”,杜主任称,“我保证选出来的悟空一定出演悟空!这是最重要的!”

  三昧真火

  《我爱西游记》“拷问”张纪中

  既然有门槛,那么它究竟有多高呢?杜主任回应,“其实也不高,我们将在5月10日开始,每周六21:21推出海选的预热节目《我爱西游记》,就是为想参加海选的选手提供参考标准的,提供一些身体、外形等方面的标准。”

  杜主任还透露,“我们第一步将录制8期节目,每期节目将征集网友意见,邀请的外形接近的明星、权威专家、张纪中导演等到场讨论,还将请媒体记者到场"拷问"张纪中,我们管这个叫做"三昧真火"环节,如果对他的答复不满意,还能追问、逼问,最后给出张纪中以及大家都比较认可的角色要求作为选手报名的标准。有些类似于吴宗宪主持的《我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僧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