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朴恩惠将嫁企业家昨曝婚纱照(图)

朴恩惠披上婚纱表情很幸福。

  本报讯通过《大长今》让观众熟悉的韩国演员朴恩惠,4月27日即将举行大型婚礼,与相爱一年的企业家男友结婚。昨日,她通过网络公开了其幸福婚纱照,虽然新郎并没有出镜,但幸福洋溢的朴恩惠显得美丽动人,除了穿上西式雪白婚纱外,还有韩国传统新娘的韩服。

  这组婚纱照是朴恩惠3月在首尔清潭洞摄影棚中拍摄,当天她在好友朱英勋、李允美夫妇及严志媛陪同下拍摄了8小时才完成。

  幸福新娘朴恩惠在访问中说:“之前帮杂志拍摄过婚纱照觉得很累,但到自己做新娘的这一刻,虽然拍了8个小时却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很开心,当拍完看到已经凌晨三点了自己也吓了一跳。


  朴恩惠婚礼当天将先举行媒体记者会,但真正的结婚仪式则采用非公开式,不允许任何媒体内进,只招待亲朋好友150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