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棒棒堂上海火爆签售首张专辑 粉丝狂热追捧(图)

  从台湾到香港,从广州、深圳再到长沙,棒棒堂带着他们的首张专辑《哪里怕》一路人气大席卷,所到之处无不受到万千粉丝的狂热追捧,迅速成为名副其实的“新生代少女杀手人气团”!

  昨天(4/20)下午,棒棒堂首次来到上海,为专辑《哪里怕》举办大型签售会。由于之前广州、深圳、长沙的签售都人气高到翻天,其中广州签售会甚至因为人数太多导致现场秩序瘫痪而被迫取消,因此对于这次的上海签售,主办方早早地就在安保秩序方面作足准备。
而上海签售会的消息一经公布,主办方的电话立刻就被棒棒堂以及6位成员的各个后援团打爆,而签售会当天的专辑预购券更是被早早得抢购一空,令人惊叹歌迷的巨大热情。

  本次上海之行,也是棒棒堂“梦想巴士全国圆梦大接力”的第四站。为了一圆和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梦想,同时也是要给棒棒堂一个大惊喜,早在签售之前,歌迷们就纷纷在网络上广泛征集“七彩梦想”,最后六幅凝聚着棒棒堂与歌迷亲密互动的“梦想蓝图”脱颖而出,在签售会当天,这六幅彩画的歌迷作者也幸运地来到现场,将“梦想蓝图”亲手交到了“6棒”手中。棒棒堂开心地表示,这些“梦想蓝图”不仅是歌迷的梦想也是他们心中的一直想要完成的理想,“和大家一起开演唱会啊,一起为奥运会加油助威啊,这些其实也是我们的梦想,希望能尽快去实在它!”棒棒堂同时认真说,“每收到一份歌迷的梦想,其实就是收到一份责任,我们只有更加努力才能对得起歌迷的厚爱。”

  面对签售会的火爆场面,棒棒堂又惊喜又感谢,“真没想到每一个城市都会有那么多的歌迷,谢谢大家都能来看我们,为我们捧场哦!”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棒棒堂加油打气,不少歌迷甚至从广州站开始就场场“追击”,和棒棒堂一起见证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梦想之旅”,虽然一路辗转辛苦非常,不过歌迷们却乐再其中,让“6棒”很是感动。

  连续的内地之行让棒棒堂红透半边天,新专辑《哪里怕》也一路大卖,不断刷新销量纪录。从出道之时的默默无名到人气爆棚,棒棒堂通过汗水和泪水的努力,在短短一年内创造了如今的人气奇迹。棒棒堂表示,和专辑名一样,“哪里怕”精神是他们一贯的坚持,“这张专辑是我们的宣言,棒棒堂就是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敢于挑战!”而面对外界对于他们一夜爆红的评价,“6棒”坦言:“在很多人看来,我们棒棒堂是一夜成名的,其实(我们)都是经过严苛选拔和唱片公司的魔鬼培训,打败了很多强劲的对手才脱颖而出的。很多辛苦和汗水外人也许没看到,但我们心里很清楚。”

  展望今后的演艺道路,棒棒堂自信地表示,六人都非常喜欢表演,也希望每一个地方的粉丝都能看到他们的精彩演出。“我们会更加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强。只要有机会,我们就要将快乐气息带到全亚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