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启华称与杨子无矛盾 合约纠纷交律师处理(图)

    昨天上午,吴启华作为“爱心大使”来到广州仁爱医院参加“仁爱·感恩”爱心传递活动启动仪式,除了呼吁大家要多做善事之外,还向五名家境困难的病患赠予救助金。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时,吴启华谈到最近和经纪公司的“解约”风波。他表示,事情已交给律师处理,他和另一名当事人杨子并没有矛盾。当聊到家庭生活,吴启华才放松下来。他笑说和太太石洋子合作新剧《谢谢你的爱》是自己一手促成的,并透露两人目前正在努力“造人”。
谈新剧

  担心太太会“笑场”

  吴启华这次来广州是“忙里偷闲”,这边的事情一完就要马上回济南继续拍摄现代情感剧《谢谢你的爱》。他的太太石洋子也在剧中扮演角色。

  羊城晚报:你在《妙手仁心》里所扮演的“程至美”医生深入人心,刚才你在仁爱医院拍了一段广告,是不是感觉很熟悉?

  吴启华:是的,我刚来时发现这里的装修布置和电视剧《妙手仁心》里很像,觉得很亲切;更加巧合的是,《妙手仁心》里我所工作的医院也叫“仁爱”,这是缘分吧。


  羊城晚报:新剧《谢谢你的爱》里你的角色是什么样的?

  吴启华:我在剧中的角色经历很坎坷,他是一个孤儿,从小被养母带大。他很孝顺,养母和养父分开后过得很苦,他从小便很恨养父,决心要报复。长大后他刻意投奔养父的公司,一方面积极工作,博得了养父的信任,一方面密谋将养父的公司据为己有。这个角色挺有发挥的空间。

  羊城晚报:你与太太对戏时会不会有点不习惯?

  吴启华:我和她基本没什么对手戏。我是专业演员,什么角色和对手都能适应,不过我有点担心她会笑场。

  羊城晚报:你会不会给她一些建议?

  吴启华:我会为她挑剧本,像《谢谢你的爱》就是我推荐她来演的。我们在家里也会讨论表演。拍这个戏之前,我就让她看韩剧《浪漫满屋》,学习宋慧乔的表演。

  谈纠纷

  和杨子“没有矛盾”

  吴启华最近和全艺太和公司闹起了合约纠纷。据媒体报道,全艺太和公司称吴启华瞒着公司私自接工作,还单方面撕毁合同。事件中还牵涉到“话题艺人”杨子。对此,吴启华有自己的一番辩解。

  羊城晚报:最近有传言指你和经纪公司闹不和,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吴启华:首先我要声明,我和杨子没有任何矛盾。当初的情况是这样的,全艺太和的负责人苏先生(总裁苏雷洋)来找我谈合作,我觉得不太合适,后来他说杨子是其公司拍档,又约了杨子一起来和我谈,结果杨子说服了我。我觉得杨子是一个有魄力、有主见的人,他可以给我的事业发展带来帮助,于是我就和这家公司签了约。

  羊城晚报:最终为什么会闹出纠纷?

  吴启华:在之后的几个月,公司没有安排任何工作给我。后来我知道公司已不再和杨子合作了,我就提出与公司解约。当时苏先生答应了,还和我签了份协议。可是后来,他又说解约无效。我找了律师来处理这件事,才发现原来和我签约的公司已经不存在,那么合约也就自动失效了,律师说不存在打不打官司的问题。虽然苏先生最近发声明指责我,不过我不想吵架,只让律师给他发了一封有关解约的律师函。

  羊城晚报:那你现在是自由身?

  吴启华:是的,我没有签任何经纪公司。我和其他公司签的是“代理”协议,不是法律意义上的经纪约,他们只是帮我处理些事情。

  羊城晚报:你接下来还有什么工作安排?

  吴启华:拍完《谢谢你的爱》,我就要回香港拍电视剧《法网群英》,监制是以前《妙手仁心》的监制邓特希。拍完这个剧后,我又要赶到大连拍一部新剧。

  谈家庭

  目前在努力“造人”

  2007年9月,吴启华与比他小21岁的长春姑娘石洋子举行了婚礼。吴启华坦言很喜欢小孩子,目前正在努力“造人”。

  羊城晚报:结婚之初,你曾说过不想再拍戏,想做生意?

  吴启华:我的确对经商很感兴趣,我不想到老了还一直演戏。拍戏那么多年,我认识了很多做生意的朋友,这是我做这一行的最大收获,因为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羊城晚报:结婚后你的生活有没有大的改变?

  吴启华:还好,我向来就是一个“住家男人”。要说变化,就是更节俭了,花钱不像以前那么大手大脚,我必须为这个家储蓄多些钱,要照顾老婆和将来的小孩子。

  羊城晚报:准备要孩子了?

  吴启华:呵呵,现在一直在努力中。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小孩子的人,想做爸爸很久了,不过有些东西也不能勉强,顺其自然吧。

  羊城晚报:可是你的太太似乎很爱拍戏,她愿意放弃事业吗?

  吴启华:其实你们误解她了,她也很想要孩子。我在外面拍戏,她跟着我跑,一来觉得闷,二来又觉得自己好像挺没用的,所以我才会推荐她出演一些角色。如果有了孩子,她一定会很高兴全心全意在家照顾孩子。

  羊城晚报:将来你的儿子或女儿如果要像你一样做演员,你会支持吗?

  吴启华:我不会勉强他(她),我会支持他(她)的选择。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16日《勇往直前》预告:吴启华"死里逃生"

狗一直是人类的好朋友,而警犬又是其中最为特殊的种群之一.本周《勇往直前》就来到了深圳某宠物训练学校,让前来的三位明星::香港著名演员吴启华、07年快乐男生王铮亮和《血色湘西》男主角李桓与众多警犬们来一次"最亲密"的零距离接触...

08-03-12 14:2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启华 | 矛盾 | 石洋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