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泰国电视剧《出逃的公主》 > 分集介绍

《出逃的公主》分集介绍(3-4)

  第3集

  西提王子邀请军校好友阿诺泰,来参加欢迎乾叻国猜让王子造访的餐会,阿诺泰果真出席,未满 20 岁而不能出席公开场合的娜拉公主,在楼旁欣赏帅气挺拔的阿诺泰也相当欢喜,西提王子想要介绍阿诺泰给「娜拉」认识,娜拉差一点身分曝光,所幸巧妙闪躲,没与阿诺泰碰到面,但是,宴会后段娜拉掉落大厅的髮饰,让猜让王子心生好奇…。

  第4集

  猜让王子对娜拉公主相当感兴趣,并处心积虑探查耶梭吞国的军队实力。在小岛上,阿诺泰与娜拉相约一个月后见面,以插在小岛旁的野花作为信物。西提王子送娜拉公主一朵白玫瑰,深不知比不上娜拉细心收藏保管阿诺泰所送的朵朵野花。而在军校的西提与阿诺泰的友情越来越好,各自聊起心中的娜拉,阿诺泰也顺利当上耶梭吞国的侍卫官,高兴的西提急著想要介绍两人相见认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