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家驹逝世15周年 纪念展将展出遗作歌曲手稿

  为给自己的新店造势,谭校长还邀请了何润东、温碧霞、陈怡蓉、黄家强等圈中好友到场祝贺。记者在现场看到,与温拿五虎团聚的热闹形成鲜明对比,Beyond乐队成员之一黄家强独自一人出现,显得有些落寞。成员间对音乐的不同理念和一些至今说不清道不明的个人原因,Beyond乐队宣告解散。
今年恰逢主唱黄家驹逝世15周年,黄家强要以弟弟的名义,用各种方式来纪念哥哥黄家驹。

  为哥哥举行研讨会、办展览会来展出黄家驹的吉他、遗作手稿等。今年6月10日,黄家强还将在中国香港地区为哥哥举行慈善演唱会,邀请哥哥认识的朋友来筹款,收入所得将以黄家驹的名义捐给苗圃行动。除此,黄家强还将模仿哥哥的声音,出版黄家驹生前没有发表过的5首歌曲。“以前有很多原因不能发表,这次我会以弟弟的身份,并不是Beyond乐队成员的身份来做这件事。”话虽如此,但黄家强坦言,他会尽量去邀请Beyond乐队的其他成员参与演唱会。

  至于成员间的不和原因,黄家强不愿提及。他称,彼此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黄家强借纪念黄家驹 化解与黄贯中的恩...

今年是黄家驹逝世15周年,黄家强为纪念兄长,宣布将于4至6月间举行连串活动,计有6月推出纪念大碟,收录家驹5首从未曝光的遗作(包括原装的小样及由他与梁翘柏的重新编曲版)、搞小型乐队秀、家驹生前band房及家居展览会...

08-03-27 09: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家强 | 黄家驹 | beyon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