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满文军:我愿与青歌赛选手合作

  作为1996年第七届青歌赛通俗唱法专业组冠军,出道十余年的满文军以质朴、感人的音乐曲风而赢尽无数口碑。近日,这位驰骋内地歌坛的“亲民唱将”重返青歌赛现场,在一连四天的流行唱法个人组决赛赛程中担任评委。
在流行唱法决赛结束后,记者昨日采访了满文军,他兴奋地表示,非常想和青歌赛的选手合作。

  “与我参赛的那一届相比,这届选手的演唱实力整体都很高。”重返阔别12年的青歌赛,满文军在给予选手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很多选手具备高水准的演唱技巧,但感觉真正能打动我的并不多,感情的把握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经过17日最后激烈的角逐,选手姚贝娜以一曲《日月凌空》,最终夺得金奖。连续四晚坐镇评委阵营,满文军表示非常欣赏姚贝娜。认为她无论是唱功还是舞台表现力,都足够突出。

  作为前辈老师,满文军为众选手通过大赛得到锻炼而感到高兴,现场送上祝贺的同时还不忘鼓励新人:“流行歌坛需要源源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今后有机会我还很希望能跟选手们多多合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