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受巨星级待遇 为奥运活动拍MV辟谣(图)

  早前有传谢霆锋受床照风波影响,被踢走主唱奥运倒数主题曲《北京欢迎你》,霆锋前日到北京故宫拍摄MV,以行动粉碎传言!

霆锋、祖儿及郑希怡到北京故宫拍摄MV

  霆锋、祖儿及郑希怡(Yumiko)前日以香港代表身份飞往北京,出席当地首都博物馆举行的奥运倒数主题曲记者会,同场还有林志玲。因床照风波而成为新闻人物的霆锋,虽然一度传被有关方面弃用,但见他现身记者会,足证未受牵连。

  记者会后,霆锋即飞车到故宫拍摄MV,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大会派出数十名公安及保安员维持秩序,封锁拍摄场面外,还借出公安车给3位巨星休息,排场十足!问到太太张柏芝有否探班?他说:“没有!今次只有两天!希望同祖儿合唱的《同在蓝色星球上》成为奥运歌曲啦!”

  祖儿步步惊心

  至于脚踏斗零高根鞋的祖儿,显得步步为营:“每条路都凹凹凸凸,好危险,都不知道怎么办,好怕扭脚!(要跳着走?)没有啊!”而首度参加大型活动的Yumiko,心情十分兴奋:“我长这么大都是第一次来故宫,未见过这么大场面!(怕不怕有人说你闲话沾霆锋同祖儿的光?)不怕,反而觉得荣幸,可以同他们合作,学到不少!”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